126 進軍全國總決賽(1/4)

一番交際過後,尹曉鍾額頭上已經冒出細汗。


雖然他學會了很多東西,可是這種交際真的是很累人,至少他這樣性格的人學習這些東西感覺很累。


“謝謝你。”重新坐回到觀眾席,尹曉鍾道謝。


孟莊一擺手,“沒事,我不是和你過嘛,我現在幫你,以後一定會找你幫忙,到時候你隻要能幫我就行。”


尹曉鍾點點頭,“隻要能幫上忙的,我一定盡力。”


“鍾哥,你去幹嘛了?剛才楊露來過。”海見到他們回來問道。


“她過來有事嗎?”尹曉鍾問道。


“她讓你回來以後去找她,她有重要的事和你。”海轉達道。


“好,我現在就去。”尹曉鍾一看時間,這都快臨近比賽了,楊露竟然還這麽著急的找自己,看來是有急事。


這次,他自己一個人直接去後台找楊露,果然剛一進入到後台就看到了楊露正在李迷和一名助理的幫助下在整理服裝。


看到尹曉鍾過來,楊露急忙放下手中的事情迎了過來。


“曉鍾哥。”


“海讓我過來找你的,有事情嗎?”


“剛才節目組找過我,讓咱倆一起過去找他們。”楊露道。


“節目組讓咱倆去?”


“對。”


“那走吧。”


尹曉鍾剛才和孟莊其實也去了一趟節目組製片人辦公室,可是當時並沒有人在。


由於之前來過,所以兩人很簡單的便找到了這裏,此時裏麵坐著一位年輕的男人,年齡應該不到40歲,長相頗為帥氣,臉上透著一股精明。


《尋找劉三姐》總製作人侯超,他本是中央電視台的音樂業務主任,後來臨危受命根據中央要求打造出一款民族音樂的綜藝選秀節目,成為了《尋找》的總製作人。


見到尹曉鍾和楊露過來,侯超還是禮貌的站起身迎了一步出來。


“侯總你好。”尹曉鍾主動伸出手。


侯超也伸出手,“尹總,你好。”


“剛才就想來拜訪您的,可是當時你不在。”尹曉鍾道。


侯超示意他們兩人坐下,道,“剛才我去了現場最後一次檢查所有的設備了。”


“侯總真是辛苦啊,這些事不是都有現場組在做嗎?您也需要親自去查看啊?”尹曉鍾的對話多少還是略有幾分生硬。


“現場製作節目就是這樣,有些事啊還是親力親為比較放心。”侯超解釋道,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