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坦誠也是交友之道(1/2)

京都城電視台對手下製作部的管理製度是平行管理,製作三部在台內的地位屬於中等級別,製作部雖然互相不能管理製約,但是所處地位完全和手中節目的質量相關,如果一個製作部手中有幾檔高收視的節目,那整個電視台都會將他們捧在手中,反之如果這個部手中節目一個一個收視率都不好,而且還沒有什麽新節目,那他們在電視台是完全沒有話語權的。


製作三部手中有一檔話題訪談節目收視率在同類型節目中還算不錯,另外還有兩檔人文類節目收視率一般,所以地位也屬於中等別。


孟莊帶著他直接來到了製作三部負責人苗傑的辦公室。


輕輕敲門,辦公室裏麵傳來男性的聲音,“請進。”


苗傑年齡四十多歲,為人比較和藹可親,用孟莊的話來,比較講究中庸之道的男人,所以在京都城電視台裏混的不上不下。


“這不是孟大記者嗎?”


尹曉鍾沒有想到苗傑會認識孟莊,看到他親切的打著招呼,他有些意外。


“苗總,你還記得我啊?”孟莊自然十分客氣的回應。


“當然記得了,上次《明星來做客》邀請的嘉賓,要不是你提前告訴了我們一些內幕,我們及時換了嘉賓才避免了一場危機啊。”苗傑拿起電話,吩咐秘書送來三杯清水。


孟莊謙虛的一笑,“舉手之勞而已。”


苗傑表情略有些嚴肅,“那件事情以後,我們三部對邀約的明星進行了更加嚴格的核查,後來才發現經紀部那邊有很多工作做的並不到位,導致了很多問題,然後便及時的做了對內部的徹底調整,你也算是為了我們三部的改革做了貢獻啊。”


孟莊被這麽捧著一時也不知道些什麽,急忙差開話題,“苗總,我今來引薦一個人,也很有實力哦。”


苗傑這才看向尹曉鍾。


“苗總你好,我叫尹曉鍾,鋒行下公司的負責人。”


“聽過,聽過,這次《尋找》裏麵你們有三位選手參加吧。”苗傑道。


尹曉鍾點點頭,“對,我們有三位藝人進入到了複賽。”


孟莊急忙補充,“所以想請苗總照顧一下,畢竟咱們都是自己人嘛。”


苗傑明白的點點頭,“剛才張學芳也來過了,也是想讓我幫忙照顧一下,可是這種選秀又不是總決賽,隻是複賽而已,我們電視台也沒什麽可幫的,還是要看選手自己的表現和評委的心情啊。”


“苗總剛才對張總也是這麽的嗎?”孟莊追問道。


“當然了,這就是事實啊。”到這裏,他頓了一下喝了一口清水,“但是今你來找我了,這個麵子我必須要給啊,誰叫我們三部欠你一個人情呢。”


一聽到苗總這麽,尹曉鍾便清楚了,看來這就算是走通了後路了。


“那還請苗總指點一下,我們應該怎麽做?”孟莊繼續問道。


“評委那邊都是京都城電視台經常合作的一些歌手,我和他們關係都不錯能上話,一會我和他們打聲招呼。”苗傑道。


“那可太謝謝苗總了,尹總這邊的幾個藝人都是好苗子,隻要能進入到總決賽以後都能起來。”孟莊補充道。


“我也聽了,有一個叫楊露的很厲害,聽李迷都從津城跑來做她的私人導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