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迷茫的尹曉鍾(1/3)

尹曉鍾和張學芳在京都城電視台的相遇,並沒有像之前想的一樣會火藥味十足,反倒是張學芳提出了派係和圈子的法,這也讓尹曉鍾略有些詫異。


張學芳明白的點點頭,表情有些五味具雜的看向尹曉鍾,“尹總啊,這個圈我混的時間長,而且比你年長幾歲,我自認是你的前輩或者老哥都不過分,所以老哥提醒你一句,圈子很重要,派係更重要,待錯了圈子死的快,站錯了派係的話死了都給你挖出來。”


這句提醒現在的尹曉鍾還不能完全了解,可是聽著這鋒利的語言,他也可以想到,這個行業中還有太多他不了解的事情。


“謝謝提醒。”尹曉鍾依然禮貌的回應。


張學芳微微一笑,“行了,我去B組那邊看看我的藝人去,等比賽結束我去拜訪你。”


“隨時歡迎。”


送走了張學芳,海站在一旁嘟囔道,“這家夥麵相不善啊。”


“你還會看麵相了?”尹曉鍾聽到這麽一句奇怪的評價感覺好笑的問道。


“這不是剛受了大師的指點嘛。”海回答道。


尹曉鍾狠狠白了他一眼,“你呀,和大師見一麵,人家給你講講麵相,聽了三腳貓的幾句話,你就在這裝逼,你可真行。”


海撓著頭發,表情略有些認真的道,“自從和大師見過麵以後,我總感覺我似乎有點靈根,應該往看麵相手相風水這門發展發展。”


“用不用我把你也送過去陪許峰?”尹曉鍾問道。


一聽到要把自己送走了,海急忙擺手,“那還是算了。”


丸子聽著兩人的對話,聽的雲裏霧裏摸不到頭腦,可是她卻認為張學芳的話不無道理。勸道,“尹總,我勸你啊,別那麽直男,圈子和派係的事,你真應該重視起來。”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他隻是一時間還沒有接受,並不是不認同這個法,派係他不懂,可是當今社會圈子這個東西很重要。


就比如微信都有一個朋友圈,微博也有微博圈,就連那些短視頻網站都有一些朋友圈,又是往車上貼標識,又是聚會的,所以圈子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


丸子領著他和海,直接走到了五號棚的最深處,現場組的工作人員還在忙碌的調試各種設備和燈光,包括每一個座位的間距都要進行精細的調整。


這一路看到了不少參賽的選手都是標準的美女,又往前走了一段路,終於在一個單間內找到了楊露和李迷老師,她們兩人並沒有做什麽其他的訓練,依然還在認真的練歌。


“曉鍾哥。”看到尹曉鍾來了,楊露急忙迎了上來。


李迷老師也禮貌的走過來,“尹總。”


“李老師你好,這段時間辛苦你了。”尹曉鍾微笑的道謝。


“楊露這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