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當你老了》求首訂(1/4)

來到夜月亮的時候,土豆子和猴子等人早已經到了,當然搖把子還是沒有來。


一進入到酒吧內,看到土豆子以後尹曉鍾便迫不及待的問道,“趙磊呢?你不是他回來了嗎?”


土豆子一撇嘴,“瞧把你急的,看見大姑娘都沒見你這麽著急過,真是經紀人了啊,挖掘藝人都變成你自然的條件反射了。”


尹曉鍾狠狠瞪了他一眼,“操,哪這麽多廢話。”


土豆子將他們引到卡台坐好,道,“這次不光他自己回來的,還帶了一個兄弟,據也是原創歌手呢。”


“哦?他倆在哪?我想和他們聊聊。”尹曉鍾道


土豆子站起身,“好像在後麵休息室呢,我帶你去看看。”


尹曉鍾示意許峰和猴子他們先喝著,自己則是跟著土豆子去了後麵的休息室。


來休息室,尹曉鍾便看到趙磊和另一個夥子坐在椅子上手裏拿著樂譜似乎在探討著什麽。


見到土豆子進來,另一個夥子急忙站起身,恭敬的打著招呼,“老板。”


趙磊和尹曉鍾見過麵,所以看到他進來,趙磊露出微笑點頭。


“好久不見啊。”尹曉鍾主動的道。


“是啊。”趙磊還是和之前一樣略有些羞澀。


土豆子急忙開口介紹著,“尹曉鍾,鍾哥,現在開了一家經紀公司叫鋒行下,你們應該都聽過吧?”


趙磊早就聽了津城新開了一家名叫鋒行下的經紀公司,而且也知道老板就是他之前見過的尹曉鍾。


另一個夥子驚訝的看向尹曉鍾,“尹總你好,我們倆正在這鋒行下的事呢,沒想到就遇見您了。”


尹曉鍾看向他,“我們什麽?”


夥子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