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葫蘆裏的藥(1/3)

回到酒店,許婉晴喝不算多,她的狀態還比較好,進到客房後先給尹曉鍾倒了一杯溫水,“這個楊濤人還不錯。”


尹曉鍾喝了一口水,點燃一根香煙,仰靠在沙發上,此時他的頭略有幾分眩暈。


見他沒有回應,許婉晴走過來坐在他的身邊,“曉鍾,你那方麵是不是不行啊?人家老楊給你送了四個嫩妹,你都不要?”


尹曉鍾看了許婉晴一眼,“姐,你就別開我玩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這方麵確實是放不開。”


許婉晴攬住他,“和姐實話,你和那個網紅上過床了嗎?”


尹曉鍾搖搖頭,“我倆就是同事關係。”


許婉晴明白的點點頭,嘟囔道,“你子什麽不好學,竟然把虎東對女人沒興趣的一套都學過來了啊,他那玩意被砍了對女人沒興趣可以理解,可你一個大夥子,還是正常人,竟然也這麽能忍,真是有點誇張了。”


尹曉鍾不知道什麽,拿起水杯又喝了一口清水。


許婉晴眼神一變靠近過來,“要不然姐今教教你?”


“又來?”尹曉鍾趕快躲到一邊,由於動作太大,水都灑到了褲子上,他急忙用手去拍打。


看到他受驚嚇的樣子,許婉晴抱著肩膀,“唉,你子至於嚇成這樣嘛,我還能吃了你不成,弄的好像我要吃人一樣。”


尹曉鍾將水杯放到桌子上,站起身,“這事就不需要姐姐來教了,我自己去領悟吧。”完就要離開這裏。


丸子開了三間房,他們三人每人一間,尹曉鍾畢竟喝的還是有點多,準備回去休息了。


許婉晴冷哼一聲,狠狠的白了他一眼,“你子真是不開化,嫩妹不要,我這熟女也不要,真不知道你想要啥樣的。”


這時,丸子也趕了回來,“將她們都送到她們的住處了。”


尹曉鍾點點頭,向她們兩人一揮手,“我頭有點疼,先去睡覺了。”


丸子跟著他,繼續道,“那幾個美女讓我叮囑你一下,今的事一定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