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遲寧寧的秘密(2/4)


待李柔走後,兩人對視一眼,遲寧寧嘟囔道,“人家是第一個晉級全國複賽的選手,可是這次大賽的熱門選手,和咱們倆可不一樣。”


“有啥不一樣的,就算她最後成為冠軍了,不是還要和你我組成女團嘛。”馬妥妥道。


遲寧寧抱著肩膀,冷哼一聲,“那可未必,如果她真的成為了總冠軍,不定曉鍾哥對她會另有安排了呢。”


“為什麽?”


“央視選秀大賽的全國總冠軍,這起步就很高了,再加入什麽女團組合,你不感覺有點奇怪嗎?”遲寧寧道。


馬妥妥明白的點點頭,“你這麽一確實是這麽回事。”


“所以咱們三個未來的發展方向啊,到底是什麽樣還不一定呢。”遲寧寧將腿直接抬到肩膀的位置壓在牆上做著體型訓練。


看到遲寧寧的這個動作,馬妥妥疑惑的問道,“你這柔軟程度,應該壓腿能壓到頭頂吧?”


“對啊,怎麽了?”


“可是從來沒見你壓過那麽開呢。”


“當然不會壓那麽開了,會扯破的。”


“扯破什麽?”


“***啊。”遲寧寧沒有出聲,完全是口型。


“啊?你怕的是這個?”馬妥妥還以為自己看錯了,露出驚訝的表情。


遲寧寧點點頭。


“你還有那個東西?”


遲寧寧再次點點頭。


馬妥妥不敢相信的一捂臉,“一定是假的。”


“真的,我從來沒和男人睡過呢。”遲寧寧表情認真的道。


“不是吧,你不是交過很多男朋友嗎?”


“可是沒有一個發展到最後一步的。”遲寧寧回答道。


“好吧,你完全顛覆了我的人生觀,我的閨蜜竟然還有處女,而且還是你,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馬妥妥雖然嘴上這麽,可是眼神中卻流露出一絲羨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