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行業標杆(1/3)

九龍盛世不愧是上市公司,一番參觀下來尹曉鍾心中感慨萬千。


除了幾個特殊部門不允許參觀外,其他的地方他們都看了一遍,而且通過了解他們才知道,九龍盛世每個月都有一對外開放日,這一是允許外來人員進行觀摩的,這就是上市公司的胸懷與氣魄。


九龍盛世的部門劃分很明確,最高級別的部門是董事長辦公室,所有部門都由董事長辦公室統一領導。


其次其他部門分開自治。


對內管理的分為人力資源部、財務部、產權管理部、戰略發展部及國際業務事業部。


對外業務方麵分為影視劇事業部共六個部、各自為戰靠產品話。


綜藝節目製作部分為四個部,同樣各自為戰靠節目話。


還有就是音樂事業部分為兩個部門,音樂事業一部總監張學芳,而牡丹姐的朋友楊濤則是音樂事業二部總監。


除此之外,還設有公關部專門負責外交及危機公關的解決。


經紀部負責明星的一切經紀關係,由於旗下大明星眾多,是九龍盛世公司唯一獨力掌權的部門,現在正處在巔峰時期,經紀部負責人古永年地位堪比董事長。


這一切都是楊濤介紹給尹曉鍾的,因為這些並不是行業秘密,這隻是一個管理體係的構架。


重新回到酒店,尹曉鍾有點失落,他並不是那種城府很深的人,所以一切情緒都寫在臉上。


“老弟,怎麽了?”楊濤年齡應該在四十歲左右,之所以會將公司的事情介紹的這麽詳細,主要還是因為他的性格比較好是那種很熱情的人。


“看到九龍盛世的規模,我才知道我們鋒行下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尹曉鍾毫無隱瞞的回答道。


“你也不用失落,你的公司才開多久啊,人家九龍盛世都經營多長時間了。”許婉晴安慰道。


“是啊,我已經聽了,你們鋒行下三名歌手全部晉級了《尋找》的全國複賽,尤其那個叫楊露的更是在津城賽區風頭蓋過了沙薇兒,老張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差點沒氣死,所以才臨時插手調整了分組。”楊濤的音樂事業二部一直都被張學芳的一部打壓,兩人其實已經算是宿敵,關係也鬧的比較僵化。


“這次的《尋找》你們二部沒有選手參加嗎?”牡丹看向楊濤問道。


楊濤長歎口氣,“本來唐糖和烏蘭卓雅都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