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許婉晴的閨蜜(1/4)

許婉晴的朋友有著一個更交際花的名字叫牡丹,葉牡丹。


葉牡丹經營的酒店和許婉晴的酒店一樣同樣都是四星級,她們兩個人是在一個酒店管理學習班交流會上認識的,兩人年齡相仿,性格也極為相似,所以她們馬上就變成了彼此最知心的好友。


“婉晴,你可有一個月沒來看我了嘍。”牡丹走出來迎接,兩人一見麵便來了一個熱情的擁抱。


“你也沒去看我啊,最近又忙啥呢?連我都不聯係了,是不是找了男人了啊?”許婉晴也是嘴巴不饒人的道。


牡丹一撇嘴,“現在這些臭男人,哪有幾個可以深交的都是隨便玩玩,提上褲子連人都見不到了。”牡丹一點也不避諱的道。


“你個騷妮子,沒看到有晚輩在啊,也不注意點形象了。”


“我就是這形象,沒啥可注意的。”葉牡丹這才轉過頭看向尹曉鍾和丸子,尹曉鍾看著還成熟一些,那個丸子明顯就像一個姑娘一樣,“你咋回事啊?現在咋還喜歡和孩混一起了呢?”


許婉晴這才介紹道,“這位是我老弟尹曉鍾,這是他的同事叫丸子。”


“尹曉鍾?虎東的兒子?”葉牡丹雙手一掐腰轉過頭仔細打量起尹曉鍾。


“對,我就是尹曉鍾,牡丹姐你好。”尹曉鍾禮貌的伸出手。


牡丹嘴角一揚,兩人握手,“我早就聽過你的大名了,真沒想到今能見到真人。”


尹曉鍾不用想都知道,她聽的大名肯定也是以前那些事的名聲,絕對不是弄經紀公司以後的名聲。


“行了,到你辦公室聊吧,你就讓我們在這站著啊?”許婉晴走過來一把攬住牡丹的肩膀。


一行人上樓來到了牡丹的辦公室。


“你突然登門,一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