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流量小鮮肉(1/2)

坐在車上尹曉鍾大大的打了一個噴嚏。


“怎麽了?感冒了?”許婉晴轉頭問道。


尹曉鍾揉了揉鼻子,搖搖頭,“沒事,鼻子有點癢。”


丸子從自己的包包裏拿出一張濕巾遞到他手中。


“謝謝。”尹曉鍾接過濕巾擦了擦鼻子,問道,“你朋友和九龍盛世的關係怎麽樣?”


“我朋友的飯店就開在九龍盛世的隔壁,他們公司有什麽大型聚會都會在她那邊包房,關係應該不錯吧。”許婉晴回答。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


“突然要去九龍盛世,我看你這是給我找不痛快啊。”許婉晴繼續道。


“什麽意思?”尹曉鍾沒有明白許婉晴的意思。


“你忘啦,上次在我那,我可是給了那個張學芳好大的難堪,現在突然過去他如果認出我,你認為會給咱們好臉色看嗎?”許婉晴回答道。


“咱們又不是去看他,我隻是想看看九龍盛世到底是一家什麽樣的公司,上次李柔不是過,他們主要的業務還是影視製作,張學芳隻不過是音樂業務的負責人而已竟然都可以那麽牛逼,如果是主流影視業務的負責人或者是老板的話,不會飛上吧?”尹曉鍾若有所思的道,他一直忘不了那張學芳霸氣的一幕。


“你們是要找張學芳?”坐在後座的李玩湊上前問道。


許婉晴在內視鏡中看到了丸子的表情,抿嘴一笑,“看來這個丫頭認識他。”


尹曉鍾回過頭,“你剛才不是不認識九龍盛世的人嗎?”


“我和張學芳不算認識,隻見過兩麵,他是我閨蜜的爸爸。”丸子回答完,追問道,“他很牛逼嗎?”


“何止牛逼,簡直是很霸氣。”尹曉鍾回答道。


“霸氣?”丸子聽到這個詞有點莫名其妙。


“怎麽?你都和他見過兩次麵,還不知道他很霸氣嗎?”尹曉鍾問道。


丸子搖搖頭,“沒看出來,他在我們的麵前,還有我閨蜜的麵前,完全就是一副體貼溫柔父親的形象,甚至感覺有點文弱,和霸氣這個詞搭不上邊吧?”


聽到丸子這麽,尹曉鍾和許婉晴對望一眼,會心的一笑。


“你倆笑什麽?”丸子疑惑的問道。


“沒什麽。”許婉晴並沒有過多的解釋,她是過來人她很清楚張學芳為什麽會在女兒麵前一個樣在外麵又一個副麵孔的心裏。


畢竟如今這個社會,其實人活在這個複雜的社會的主要精髓就在於一個‘裝’字。


在家裏裝出好爸爸的形象,在公司裝出霸氣老總的形象,在女明星麵前又做出猥瑣的行為,估計張學芳連最原始的自己到底是什麽樣的可能都忘記了。


其實不光是張學芳,任何人都是如此,娛樂圈尤為嚴重,一切不被戳穿的‘裝’就是真實,如果不幸被戳穿了,那就是人設崩塌。


很快便來到了許婉晴朋友的飯店門口,她去停車,尹曉鍾和丸子先下了車。


果然氣勢恢宏的九龍盛世娛樂傳媒公司就在隔壁,一棟大廈至少三十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