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一首歌養活一部劇(1/4)

辦理好段景溪的轉簽事項,李柔去為三人安排住宿,同一來了三個新麵孔,公司辦公區也變的熱鬧的起來。


尹曉鍾這才拿過付豔柳帶來的劇本,係統開始了對劇本的分析。


劇本《我回來啦,老頭。》


主要講訴一個離家多年玩世不恭的兒子名海皮和一個孤獨無依患上老年癡呆的父親,生活讓他們分開,命運又把他們緊緊捆綁在一起。從最初的敵視,默然到逐漸地心靈接近,逐漸地找到他們曾經共同擁有的愛和力量。


這對活寶般的父子攜手麵對著屬於他們的風風雨雨、悲歡離合與人生百態,他們不離不棄。兒子海皮落魄地回到家鄉,突然麵對著不再認識他的父親,他以為這會是一場父子之間戰爭,後來他發現自己錯了,這不是戰爭,而是我們終將麵對的命運和成長曆練。男主角開始學會做一個真正的男人。


看完這個劇本的大概內容,尹曉鍾便被其中的內容完全吸引住,他便立刻決定要將這部戲拍好,因為親情是他這輩子最或缺的感情。


介紹完劇本內容,係統分析進行深一步的商業價值。


本劇偏生活化喜劇風格,各大衛視爭搶題材,主要播出渠道為電視台,水平要求超高標準,預計投資金額4000萬。


主要演員十位,片酬占比百分之二十五。


取景地點多為京都城街景和市井,預計投入各方麵資金占比百分之十五。


製作團隊及發行團隊投入占比百分之五十。


其他費用占比百分之十。


控製好以上比例分配,可得到收益最大化。


看完這簡單的比例分配,尹曉鍾默默記在心裏,將劇本重新收好,明帶去給趙保剛看一下,他應該會有興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