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比賽結束(1/4)

尹曉鍾跟著李柔來到遲寧寧的身邊,她的神情狀態確實不太好,略顯幾分急躁。蔡文妍在一旁不停的在做情緒疏導工作,節目派來的私人指導也顯得有些慌亂。


“曉鍾哥,我好怕被淘汰。”見到尹曉鍾以後,遲寧寧第一句便出了擔心自己被淘汰的話。


其實這一點讓尹曉鍾有點驚訝,平日裏他與這三個女生接觸的並不是很多,而遲寧寧一直給他的印象都是那種,很自信很獨立的高傲女神範,現在的表現卻顯得很女人。


“沒事,隻要正常表現,你沒問題的。”尹曉鍾當然知道她會晉級,因為付豔柳已經和他過了保送三人全部進入全國複賽。


可是尹曉鍾看到遲寧寧這般可憐的模樣,他有點想告訴她真相了。


就在這時,丸子走了過來,看向尹曉鍾,“遲寧寧也是咱們公司的人?”


她的用詞很巧妙,用到了咱們這個詞。


尹曉鍾點點頭,“你有什麽好的建議嗎?”


丸子搓著下巴,“我剛才仔細觀察了評委們的狀態,他們連續工作了幾個時,已經十分困乏,而且前麵的選手演唱過了各種類型的歌曲,所以現在再穿華麗的民族服裝已經起不到什麽好的效果了。”


李柔手裏拿著幾套民族服裝,疑惑的看向她,“那怎麽辦?”


丸子看向尹曉鍾,“你信得過我嗎?”


尹曉鍾點點頭,“當然信得過,你怎麽做吧?”


丸子看向遲寧寧和蔡文妍還有李柔,然後用手一指蔡文妍,“你去告訴節目組臨時換歌《蝴蝶泉邊》,你去找一套純白色清爽的連身長裙,借一套也行,一定要搞到。”


蔡文妍和李柔沒有馬上動,而是看著尹曉鍾。


尹曉鍾點點頭,“按她的做吧。”


聽到指示,蔡文妍和李柔這才馬上開始行動起來。


遲寧寧嘟著嘴撓撓頭,“《蝴蝶泉邊》這首歌似乎並沒有什麽高潮,更沒有需要唱功的地方,會不會很平淡?”


丸子示意她坐下,自己親自幫她更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