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比賽進行時(1/3)

由於楊露已經成功晉級到全國複賽,後麵也沒有什麽其他的安排了,隻要一直等到所有節目錄製結束,最後再統一登場謝幕就行。


所以一直跟在她身邊的助理蔡文妍幫她換好服裝以後,便直接去幫助其他的兩人做準備工作。


“你好楊姐,我是易網的娛樂新聞記者,我叫孟莊。”孟莊了要過來采訪一下楊露,見時機正好,於是急忙上前做著簡單的自我介紹。


楊露可是看到這個叫孟莊的人是跟著尹曉鍾一起過來的,所以略有幾分疑惑,但還是禮貌的伸手回應,“你好。”


“我能簡單采訪一下你嗎?”


“采訪我?”楊露雖然已經拿到第一個進軍全國複賽的名額,可畢竟還是一個素人,突然來記者要采訪她,她還是有些緊張,眼神有些飄忽的看向尹曉鍾。


尹曉鍾向她點點頭,示意不用緊張。


看到她略有些緊張的神情,孟莊急忙解釋,“楊姐不用緊張,這次的采訪是不會馬上公開的,我也是在為自己做一些鋪墊,如果楊姐進軍全國複賽表現的很好,直接殺到了決賽,到時候記者都蜂擁而上的時候,我不是正好有了第一手資料嘛。”


聽到他這麽,楊露這才放下心,兩人一問一答的聊了起來。


尹曉鍾則是向一旁的丸子走過去,“丸子,你好。”


“你好,尹總。”丸子正在協助楊露收拾服裝,見尹曉鍾主動過來還略有些羞澀。


“現在你已經成功協助楊露晉級到全國複賽了,後麵你還有什麽其他的工作嗎?”尹曉鍾試探的問道。


丸子原名李玩,華夏傳媒大學的大四學生,主修影視技術和表演廣播兩個專業,雖然同時修兩個專業,可是她的成績依然名列前茅。


“基本沒有什麽工作了,我本來就是到這邊來實習的,主要工作就協助製作七部完成《尋找》的地區海選,現在楊露成功晉級全國複賽,我的工作也算完成了,這也是我實習過程中的一項加分的成績了。”丸子回答道。


尹曉鍾不習慣兜圈子,直接了當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