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不成熟的想法(1/2)

兩人約在玉福臨門口見麵,看到尹曉鍾又是打車過來的,許婉晴一拍腦門,“我忘了你不會開車,以後再約你,我還是去接你吧。”


尹曉鍾尷尬的一笑,最近海有事,自己也比較忙也沒時間學習開車。


坐上許婉晴的車,兩人直奔姚振的住處,許婉晴已經提前打聽好,今他沒有上班在家休息。


“你給他準備了什麽禮物?”尹曉鍾問道。


許婉晴一笑,“他女兒在棒子國演出快結束了,我打聽到姚蓓娜一直想去歐洲玩玩,所以派人找了一位知名的歐洲私人導遊,等她表演結束直接帶她去歐洲,來一次十六國巡回遊。”


尹曉鍾佩服的點點頭,“許姐就是厲害啊,這種送禮的方式都能想出來,真是高人。”


“什麽高人低人的,現在誰敢明目張膽的收禮啊,所以都要變著法的去討好,就要花點心思。”許婉晴一邊開車一邊道,頓了一下,繼續,“你知道嘛,姚振幫你申請了一次宣判之前探監許峰的機會,所以這個禮咱必須要送。”


一聽到可以探監許峰了,尹曉鍾頓時露出笑容,“原來是這樣啊,現在風聲不緊了嗎?”


“緊啊,就是在風聲這麽緊的情況下,他還幫你申請了這麽一次難得的機會,咱們才更應該感謝他才行啊。”許婉晴道。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是應該好好感謝感謝他。”


沒過一會,他們兩個便來到了姚振家,這就是一處普通的住宅區,開門的正是姚振本人。


“過來了啊。”姚振在家裏穿著還是比較隨意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家裏比較放鬆,他的態度也不像以往那般嚴肅。


家裏似乎沒有其他人,兩人換上拖鞋走了進去。


“姚局,我聽你要升到省廳了?”許婉晴開門見山的問道。


“不是省廳,津城本來就是直轄市,同屬於省一級的,我應該是會調到公安部當副部長吧。”姚振沒有什麽隱瞞,“現在還在走程序,事還沒定下來呢。”


尹曉鍾和許婉晴對這些體係也不是很了解,反正隻要是知道升遷了就行。


“姚局長一直秉公辦事,盡職盡責又有著卓越的政績,我看這事啊,肯定能成。”許婉晴多會話啊,幾句話就把姚振捧的高高的。


姚振微笑的一擺手,“不這個,不這個。”然後看向尹曉鍾,“曉鍾啊,許峰那邊我給你申請了探視的機會,這個機會我可是拚了老臉給你求來的哦。”


“許峰的案子月底應該就要宣判了,等日子確定了我再告訴你,再宣判之前你什麽時候要去探視就和我,我好打聲招呼。”


“謝謝姚局,我也是剛剛聽許姐了,實在是太感謝你了。”尹曉鍾急忙道謝。


“其實啊,我還有一件事要和你們。”姚振點點頭,繼續道。


“您請。”


“潘五福你們認識嗎?”


尹曉鍾點點頭,在來之前,他就想到了,這次見麵姚振估計會出潘五福的事情。


“這個老子,最近一直在收集我的黑資料,現在我這邊正在走程序,可不能因為他出現什麽差池啊。”姚振表情變的嚴肅起來。


“姚局哪有什麽黑資料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