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返回津城(1/2)

男子走到老板的身邊,一臉不情願的坐了下來,心想,他媽的,剛才和美女喝酒的時候咋不讓我陪著呢,現在要喝斷頭酒了卻找我過來,真他媽的是混蛋。


憨春又吃了一口菜,“你倆一人一瓶,怎麽樣?我夠意思吧,不為難你們吧?我這個人最他媽的講道理了。”


老板一想,看來躲是躲不過去了,一瓶總比兩瓶強,於是伸手將兩瓶白酒都打開,剛要喝卻又被憨春攔住。


“等等,咱賭一局怎麽樣?”憨春問道。


“賭什麽?”老板眼神中滿是恐懼,因為他漸漸的發現,麵前的這個家夥有點瘋狂。


憨春用手一指旁邊的男子,“就賭你倆誰能先喝完,怎麽樣?”完,還轉過頭看向海似乎再征求他的意見。


海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這家夥賭起來那就是要出事情,肯定要阻止他。


“賭個J8,趕快讓他們喝完,咱倆走人,鍾哥那邊還等著呢。”海嘟囔道。


畢竟海是他的大哥,憨春還是要聽海的話,掃興的一揮手,“算了算了,你倆喝吧。”


聽到這話,老板和男子對望一眼,咕嘟咕嘟的將白酒一引而盡。


看到他們將白酒全部喝完,憨春略顯幾分失望的放下筷子,把手槍收回來,站起身,“哎,真是可惜,本來我還想陪你玩一晚上呢。”完,跟著海兩個人轉身離開。


肥姐呆傻的站在那,看著‘哇哇’正在吐的老板和那個剛才還氣勢洶洶過來邀請梁潔瑩的男人,上前一步,“不好意思啊,你們繼續。”然後也跟著離開了。


除了喝多的老板和那個男人,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海和憨春的身上,心想,這些家夥到底是什麽人啊?


快走到轉口處,憨春轉過頭看向所有人,“如果你們誰用手機錄了今的事,我勸你們趕快刪了,如果被我發現了,後果自負。”


聽到憨春這麽,海才明白,許峰以前總憨春聰明,可是他根本看不出來這個憨貨哪聰明了?現在他終於知道了,這子還知道善後,果然不傻。


如果形容尹曉鍾打架時候的狀態是瘋子的話,那憨春被激怒以後的表現就完全可以用瘋狂來形容。


隨著戲劇一幕的告一段落,安保公司那邊草草的結束了公司聚會,那個油膩的中年老板在幾人的攙扶下離開了酒店。


重新回到桌上,梁潔瑩心有餘悸的看向海和憨春,弱弱的問道“你倆沒打人吧?”


海搖搖頭,“沒有,就是讓他喝了一瓶白酒。”


梁潔瑩這才放下心,看著尹曉鍾,“哎,有名氣了其實也不好,什麽樣的人都會遇到,都要陪笑臉。”


肥姐無奈的一笑,“明星就是這樣,你們以前看到的那些大明星,還有現在火的鮮肉,花旦都是這樣過來的。什麽樣的人都會遇到,什麽樣的人都要陪。”


“今多虧了有尹總和海哥他們在,要不然潔瑩姐一定會吃虧的。”李柔感慨的道。


鍾飛揚長歎口氣,“以前我還是別人助理的時候,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最後實在沒有辦法,經紀人也擺平不了,隻有犧牲明星,所以這樣的事太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