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人才憨春(1/3)

尹曉鍾抱著肩膀站在梁潔瑩的身後,環顧了一圈這邊的所有人,這裏的人雖然很多,並且一個個都人高馬大膀大腰圓的,可是並沒有什麽匪氣,反倒是海和憨春兩個人,似乎像是打了雞血一樣,自從進入到這邊開始,整個過程呲嘴獠牙摩拳擦掌的。


梁潔瑩作為藝人,作為公眾人物,這樣的場合以後少不了也避免不了,所以尹曉鍾的心態根本沒有任何起伏,不就是陪著喝杯酒嘛,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


可是海和憨春不這樣認為,他們已經把梁潔瑩當成了尹曉鍾的女人,尊稱的話都應該叫聲鍾嫂。


現在這群人竟然不知死活,想要嫂子來陪酒,這他媽的還有王法嗎?


可是尹曉鍾沒有發話,他們兩人也不敢胡來,硬是咬著牙眼睜睜的看著梁潔瑩陪著麵前這個油膩中年老板喝了一杯白酒。


“老板,酒也喝完了,那我們就先走了。”梁潔瑩非常禮貌的回應。


老板直接伸手抓住她,圓墩墩的臉蛋一顫,咧著嘴道,“唉,著什麽急嘛,再喝兩杯。”


“不好意思老板,我真的是喝不下了,而且我們那邊也還有事情。”梁潔瑩表情也略有幾分尷尬。


聽到她這麽,老板鬆開手板著臉,靠在椅子上,“我也不兜圈子了,你開個價吧,今我就想讓你陪我在這一直喝然後再陪我一晚上。”


這句話一出,場麵頓時陷入安靜且尷尬的氛圍。


“操你媽,1000億你掏錢吧。”憨春早就忍受不了了,站在旁邊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猛拍了一下桌子,一蹦三丈高。


一句國罵,就像一根導火索一樣,頓時改變了剛才安靜的氣氛,老板這桌的幾個男人呼啦一下站了起來。


隨後其他桌的人也全都站了起來。


肥姐向旁邊的人一揮手,“關門。”然後轉頭叮囑幾句,“你們在這別動,把門守好,我過去看看。”完,快步向這邊走過來。


梁潔瑩哪裏見過這樣的大場麵,轉頭看向尹曉鍾。


尹曉鍾看向她,“你先回去。”


剛才過去叫她們的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