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李柔的祈求(1/2)

離開了電視台,許婉晴看向尹曉鍾,“走啊,酒店在新裝修,你去看看嗎?”畢竟尹曉鍾也是酒店的股東。


“我也不懂,看了和沒看一樣。”尹曉鍾漫不經心的回答道。


許婉晴左右看了一眼,“你打車來的嗎?”


“對啊,海他們會開車的都出去忙了,我就打車過來的。”尹曉鍾回答道。


許婉晴挎住他的手臂,“既然這樣,那你就坐我的車,聽我指揮吧。”


尹曉鍾心想,反正後麵也沒什麽安排,這次把許婉晴找出來幫忙,她還爭取到了津城春晚的兩個內定指標,總不能人家幫完了就算了,總要有點謝意吧。


“行,你去哪就去哪。”


“好,那咱就先回酒店。”


兩人坐上了許婉晴的車,一路直奔玉福臨。


到了玉福臨樓下,隻看見一輛大貨車正在卸貨,一卷一卷的看樣子應該是地毯。


“許姐,你怎麽買這麽多地毯啊?”下車後,尹曉鍾站在一旁看著工人們在卸這些地毯,放眼看去這些地毯至少有七八十張,每一張還都不。


“咱們以前是四星級酒店,想要晉升到五星級的話,所有設備設施都要升級才行,五星酒店的基礎標準就是客房都需要鋪上高檔的地毯才行,所以我才買了這些地毯回來。”許婉晴耐心的講解道。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四星升五星難嗎?”


“反正不容易,咱們酒店很多地方都要動,廚房,接待廳,餐廳等等好多地方都要大動。”許婉晴比劃著,然後繼續道,“本來我還核算著找你借點錢來裝修酒店呢,現在倒好,你硬是被別人敲詐了一筆,我這也不好意思再向你開口了。”


尹曉鍾無所謂的一笑,“許姐需要錢的話你就找猴子要唄,需要多少就去拿多少,他那邊應該還算比較富裕一點。”


許婉晴會心的一笑,“好,有你這句話,當姐的我就放心了,等到後麵需要大肆裝修的時候,缺錢了我就找你。”


“嗯,行。”


兩人進入到玉福臨五樓的時候,隻見,一位美女搖搖晃晃的扶著牆,從一個包間中走了出來。


尹曉鍾當然認識這位美女,她就是上次給自己下藥的歌手曼,身材著裝依然火辣,她的助理兼經紀人李柔跟在她的身後。


很顯然李柔一定知道了上次下藥的事,估計是曼講訴給她聽的,幾人眼神交錯的時候,略顯幾分尷尬。


這時,有幾位老板模樣的男人也跟著她們走了出來,一把將李柔推到一邊,拽著曼就往屋裏走。


“張總,張總,曼喝的太多了,不能再喝了。”李柔和曼不光是經紀人的關係,還是她的表姐,求情的道。


隻見那個叫張總的人一揮手,打了一個酒嗝,“什麽屁話,我還沒喝好呢,她就得坐著陪我喝。”


再看曼已經有些不醒人事的狀態,硬是被那些男人拽了回去,李柔沒有辦法也隻好跟著進了包房。


看到尹曉鍾一直在看著那邊的情況,許婉晴問道,“怎麽?你認識那個歌星?”


尹曉鍾點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