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交易(1/3)

尹曉鍾和許婉晴約好在津城電視台樓下見麵,兩人都準時到了這裏。


“許姐。”


“曉鍾啊,我看最近你把那個網紅捧的不錯嘛,娛樂新聞上都是她。”許婉晴這段時間也一直沒有閑著,她所經營的玉福臨酒店已經開始了內部的局部裝修,她準備將酒店再升一個星,從原來四星級晉升到五星級。


尹曉鍾抿嘴一笑,“嗯,還好吧,公司算是進入正軌了。”


許婉晴還是像以前一樣,直接挎住他的手臂,“我就我沒看錯你,你子幹什麽都像那麽回事,這公司才開業沒多久,網紅都捧成大明星了。”


兩人一邊聊一邊向電視台大樓裏走去。


“不知道這梁台長突然找我做什麽?我又不會和他們搞關係,所以才把許姐您請來了。”尹曉鍾如實的道。


許婉晴無所謂的一揮手,“沒事,一會上去就知道了。”


電視台不像別的地方,對出入人員的監管非常嚴格,兩人登記了身份證,領了可以出入的胸牌,這才可以進入到大樓內。


根據樓內的導視圖,兩人找到了台長辦公室。


“曉鍾啊,你來了啊,呦,許姐也來了啊。”見到兩人後,梁德仁熱情的打著招呼。


“梁台長幾不見,你精神氣又好了很多哦。”許婉晴客氣的回應道。


梁德仁將兩人引到沙發的位置坐了下來,示意秘書倒來三杯咖啡。


“不知道這次梁台長找我們來有什麽指示啊?”許婉晴謙卑的問道。


梁德仁拿出香煙遞給尹曉鍾和許婉晴一人一顆,許婉晴替他們將煙點燃。


“咱們都是自家人,我也就不客氣話了。”


“對,梁台長有啥就啥,有用的到我們的地方啊,我們一定盡力。”許婉晴吸了一口香煙。


梁德仁看向尹曉鍾,“這件事啊,我想了半,還是決定交給你們鋒行下我才放心。”


“梁台長到底是什麽事?”尹曉鍾話就比較直截了當。


梁德仁端起桌上的咖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