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小火的梁潔瑩(1/2)

梁潔瑩火了,鍾飛揚便率先忙了起來,自從她來了以後一切關於梁潔瑩的所有商務聯係方式都留的是她的手機號。


“尹總,最近有很多劇組都打來電話,想要和咱們談合作,你看咱們應該怎麽處理?有什麽選擇標準嗎?”鍾飛揚來到尹曉鍾的辦公室問道。


尹曉鍾這幾其實也在思考這個問題,所謂明星就是公眾人物,當然是曝光度越大名氣才會越響亮,合作的機會才會越多。


可是如果一味的為了曝光而曝光的話,觀眾會不會有審美疲勞,漸漸對曝光度過高的藝人產生厭惡呢?


當然,他也將自己的這個想法告訴了鍾飛揚。


鍾飛揚聽後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其實尹總這麽想是對的,過度的曝光會讓藝人缺少神秘感和期待感,這樣會很快失去觀眾緣的。”


聽到鍾飛揚也讚同自己的想法,尹曉鍾一拍桌子,“潔瑩後麵還要拍咱們自己投資的自製網劇《擺渡靈魂》的女主角,還有葉子公司的係列廣告,這些曝光度對於現在的她來已經足夠了,所以其他合作一概不接,除非有那種特別好的機會除外,你做好把控。”


鍾飛揚明白的點點頭,“好,我知道了。”


“對了,妍那邊怎麽樣了?”尹曉鍾這兩一直都沒有看到蔡文妍,他知道她應該是在為楊露她們參加選秀比賽的事情而忙碌著。


“地區海選已經開始了第一輪,她們三個已經成功晉級到津城50強了,後麵節目組那邊要對參賽者進行集體的才藝訓練和一些其他參賽環節的初步了解,最後每個地區選出10名優勝者進入到複賽。”鍾飛揚詳細的介紹道。


“下一次比賽是什麽時候?”尹曉鍾畢竟也是楊露她們的經紀人,還是要一碗水端平的,這一段時間一直忙乎著已經火了一把的梁潔瑩,她們那邊第一輪比賽結束了自己都不知道,確實有點不應該。


“這個我還不是很清楚,我一會打電話問問妍。”鍾飛揚回答道。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行,那你問好告訴我,下次她們比賽我也去看看給打打氣。”


“好。”鍾飛揚完,轉身走出了辦公室。


這時,尹曉鍾的手機響了起來,來電話是搖把子。


“喂。”


“鍾哥,你行啊,你的那個網紅現在火了啊,我刷會微博到處都是她的新聞。”搖把子在電話那邊道。


“嗯,最近她參與的幾部劇都上映了,所以名氣稍微有些提高。”


“咱哥幾個好久沒聚了,找個時間喝點啊?”


搖把子這句話的不假,自從鋒行下公司開張了以後,尹曉鍾確實很少再和他們那群兄弟見麵了,而且那群人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行啊,你和土豆子他們定個時間,定好了通知我,我就過去。”尹曉鍾答應道。


“好,那你等我電話吧。”


掛斷了電話,尹曉鍾仰靠在老板椅上,心想,這幾自己一直都在忙忙碌碌的,生活確實是充實了不少。


看了一眼桌上的台曆,今是10月6日,10月8日就是《擺渡靈魂》開機的日子,自己到時候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