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遊戲才剛剛開始(1/4)

這時,楊露、遲寧寧還有馬妥妥三個人進入到辦公室之中。


看到她們三個收拾的很漂亮,梁潔瑩問道,“你們要出去?”


楊露走過來坐在她的旁邊,挽住她的胳膊,“你忘了啊,今咱們要去看電影哦,《武功》首映。”


聽楊露的話,尹曉鍾才想起來,今是周阿星的《武功》首映的日子。


“對哦,我都忘了今《武功》首映,既然這樣咱們一起去,全公司放假一,大家一起去看電影。”尹曉鍾安排道。


隨後,鋒行下公司一共二十多人一起趕往電影院觀看《武功》的首映。


周阿星本身就是流量巨星,再加上又是十一黃金周,他的票房號召力是很強大的,電影票他們也是好不容易才買到,他們所在的影廳完全爆滿。


大家找好位置坐好,電影還沒開始,楊露左右環顧了一圈,感慨道,“今來看電影的人也太多了吧,全部都是來看《武功》的我看後麵的幾場全都沒票了。”


“是啊,人確實太多了。”遲寧寧也跟著附和道。


燈熄滅,全場一片安靜。


隨著電影序幕的出現,《武功》這部電影正式開始了。


電影的第一幕便是尹曉鍾在片場的時候看到的警察局的那一幕,由於增加了一些後期的製作在電影裏看代入感比在現場更好一些。


“還有誰?”


還是馮褲子那一句霸氣響亮的質問作為開場。


隨後梁潔瑩扮演的鱷魚幫老大女人出現在大銀幕上,濃妝豔抹,手裏夾著一根細長的女士香煙,翹著腿坐那裏,雖然沒有話,可是卻將這個角色飾演的很到位。


看到自己第一次出現在大屏幕中,梁潔瑩略有些激動,緊緊的抓住了尹曉鍾的手臂。


《武功》整部片子片場99分鍾,播放結束,在場的所有人都唏噓不已。


這部片依然還是周阿星飾演人物,體現人物在生活中的無奈和心酸,充滿草根精神看著很簡單,很簡單的讓人不帶負擔的大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