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沒人吃虧的生意(1/3)

老爹坐在車裏,神情還略有些忐忑不安。


“梁姐,你認為尹總會將表演權賣給我嗎?”他這次來的目的其實主要還是為了表演權,畢竟這首歌火了以後,很多商演,活動,甚至大型晚會、跨年晚會都會找到他,如果因為他沒有唱這首歌的權利,一定會失去很多賺錢的機會。


梁潔瑩想了一下,“應該會賣吧,畢竟他算是比較好話的人。”


李俊還是比較聰明的人,急忙補充的道,“你隻要價格出的好,尹總一定會賣給你的。”


“那你認為什麽價合適?”老爹追問道。


李俊搖搖頭,“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我想你肯定也有自己的心裏價位,到時候和尹總直接談就好。”


很快,車就開到了公司樓下,一行人上了樓。


此時,範範已經和尹曉鍾簽完了合約,企鵝音樂在合同裏麵的包辦內容很全麵,比如這次老爹的V,她們會負責拍攝和製作後期,甚至還會協助這邊全網查盜版,這點也是為了維護住雙方的利益。


有係統的分析,尹曉鍾自然不會擔心,係統沒問題,那就是沒問題。


正在閑聊的時候,李俊帶著老爹來到了辦公室。


見到老爹,尹曉鍾站起身兩人親切握手。


範範和老爹之前有過合作,所以也見過幾次麵算是熟人。


“範總也在啊。”老爹看到她,自然也想到了她來這裏肯定是在談版權的問題。


“老爹,看來咱們很有緣分嘛,這次咱們又有合作的機會了哦。”範範年齡不大,可是卻很會一些場麵的話。


老爹看了一眼桌上的合同,知道他們應該是已經談妥了,於是客氣的問道,“不知道,我這次又賣給誰了?”


其實這句話的不錯,在藝人的眼中他們服務的商家永遠都不會是一家,所以被來回倒賣實屬正常。


範範掩嘴一笑,“別這麽,我們企鵝這邊還是為你服務拍攝V,負責網絡推廣這首歌曲,其他的事啊,還是尹總的算。”


老爹這才看向麵前這位年齡不大,表情淡然的男人,“尹總,真沒想到,上次見麵的時候是你找我們買歌,這次再見麵我就要來贖歌了。”


在場的所有人都明白這贖歌的意思,隻有尹曉鍾似懂非懂。


不能確定的事情,尹曉鍾都不會胡亂開口,端起水杯喝了一口,等待著老爹繼續下去。


這種不緊不慢的氣場很是讓人捉摸不透他在想什麽。


老爹本以為他會點什麽,可他卻沒有開口。


在場的所有人也沒有話,等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