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相信係統的決定(1/3)

將渾渾噩噩的尹曉鍾送回到辦公室裏的臥室,海幫他脫好衣服蓋好被子,又倒了一杯水放在他的床頭。


走出辦公室,海看到梁潔瑩站在走廊的窗口處,抱著肩膀看著窗外。


“你還不回去休息?”海問道。


“他睡了嗎?”


“嗯,睡了。”海掏出香煙點了一根。


梁潔瑩沒有轉頭向他伸出手,“給我來一根。”


她的這個舉動讓海有些驚訝,他們倆相處也有一段時間了,他還從來沒有見她抽過煙,“你也會?”問話的同時將一根香煙遞到她的手裏。


梁潔瑩熟練的將煙叼在嘴上用火機點燃,深吸一口,點點頭。


“從來沒看你抽過。”海也用手拄著窗台。


“還不是為了給他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嘛,所以一直都是背著他在抽的。”梁潔瑩淡淡的回答道。


“那幹脆戒掉好了。”


梁潔瑩輕哼一身,“本來我也是這麽想的,可是愛上他以後,抽的比以前更凶了,真不知道以後突然被他撞到我抽煙,他會怎麽想。”


“現在女孩子抽煙也很正常,他應該不會介意吧。”海回答道。


“你也知道,他很傳統。”


海感覺她的有道理,點點頭,“那你以後還是心點吧。”到這裏,頓了一下,看向她,“楊露她們應該也都會吸煙吧?”


“嗯,都會。”


海無奈的搖搖頭,“你們隱藏的可真好,我還真沒看出來。”


梁潔瑩又深吸了一口香煙轉過身,“你他何苦把自己逼成這樣呢,直接順其自然的發生關係對於他來也沒什麽。”


“你也想不通?”


“是啊,想不明白。”


聽到梁潔瑩這麽,海此刻心裏瞬間明白了一件事,她和尹曉鍾肯定不會走到一起了,因為他們根本不是一類人。想到了,他並沒有出來。


“他是不是真的有什麽問題?”梁潔瑩看向海。


海當然明白她所指的是什麽,“我在車裏問過了,他他也沒有想那麽多,完全都是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才這麽去做的。”


梁潔瑩意味深長的撇嘴一笑,“他純潔的有些讓我感覺不可思議。”


“是啊,我也是這麽想的,聽完他這些,我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麽一類男人,我也很長見識。”海讚同的點頭。


兩人將煙抽完,梁潔瑩向海揮揮手,神情略有些沮喪。


她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麽會沮喪,尹曉鍾在被人下藥的情況下都沒有和別的女人發生關係,她本應該高興才對的,可是她卻真的高興不起來。


“回去睡覺了。”


“嗯。晚安。”海也將煙蒂扔掉,轉身向另一側方向走去。


曼好不容易完全緩了過來,坐在房間的沙發上,這時電話響了起來,來電話是張華。


“喂。”


“你總算接電話了,怎麽樣了?拿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