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攀高枝(1/2)

活動有序的進行著,最後梁潔瑩上場,先是免費派發一些試用的化妝品,隨後又舉行抽獎活動,現場的氣氛一直都被烘托的很好,主辦方對梁潔瑩的表現相當滿意。


抽獎環節更是把活動推向高潮,現場人數竟然達到萬人之多,獎票派發出一萬兩千多張,現場成交金額7萬元,公眾號舉行的分享好友活動也吸引了七萬多人的關注,活動非常成功,


最後在活動負責人的盛情邀約之下,一行人準備去一家知名的火鍋連鎖店一起吃火鍋。


重新坐回到車上,鍾飛揚急忙協助梁潔瑩卸下濃妝更換淡妝,然後在一旁叮囑,“一會去吃飯,不要多話,這些都不是重要的人,所以不需要喝酒”


梁潔瑩明白的記在心裏。


尹曉鍾坐在一旁,看著鍾飛揚的表現,他確實很滿意,比自己當助理的時候好太多了,至少她還知道叮囑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這些事情看似很細節,其實都是一個明星的組成部分,一點一滴做不好可能都會影響她的星途。


這次開的車並不是之前的商務車,就是普通的七座車,海將一切也都看在眼裏,咧著嘴,“哈哈,潔瑩姐現在越來越像大明星了。”


聽到海這麽,梁潔瑩也露出欣慰的笑容,看向坐在前麵的尹曉鍾,“一會吃飯那兩個歌手也去,你不準和他們吵架哦?”


尹曉鍾回過頭,“你再叮囑我嗎?”


梁潔瑩點點頭,“當然了,剛才要不是我及時出你的身份,我看你都要動手了。”


一聽到動手兩個字,海疑惑的問道,“鍾哥,什麽情況啊?”


尹曉鍾拍拍他的肩膀,“沒事。”然後用手一指鍾飛揚,“你應該叮囑好她才行,這丫頭脾氣才大呢。”


確實尹曉鍾的有幾分道理,梁潔瑩看向鍾飛揚,“飛揚啊,之前我還真沒看出來,你脾氣還蠻大的,以後你可不能這樣了。”


鍾飛揚不服氣的一撇嘴,“潔瑩姐,我哪有什麽脾氣啊,你看我平時根本都不會生氣的,是這兩個家夥太討厭了,尤其是那個女的,真看不慣她自以為是的樣子。”


“看不慣咱就不看,沒必要非得發生衝突。”梁潔瑩是那種性格很溫婉的女生,她雖然知道尹曉鍾很厲害,根本不怕這些事,可是她也不希望和任何人發生衝突。


“哦,我知道了。”鍾飛揚答應道。


梁潔瑩伸手又拍了拍前麵尹曉鍾的座椅,“你也要記住了,以後咱們出去的機會多著呢,這樣的人會遇到更多,要學會好好相處,真的遇到那些討厭的人,咱們不理她們就行了,沒必要和人家橫眉冷對的。”


尹曉鍾抿嘴一笑,“好,我知道了。”


“鍾哥,沒事,你看誰不順眼你就告訴我,我去收拾他們,不用你出手。”海一邊開車一邊道。


聽到海這麽,梁潔瑩假裝生氣的一掐腰,提高了聲音,“海哥,你過分了啊。”


海咧嘴一笑,沒有話。


再看另一邊,剛才那個男歌手和女歌手也一起趕赴連鎖火鍋店,他倆坐在車上也在聊著。


“真沒想到啊,那個就是大名鼎鼎的尹曉鍾。”男歌手叫張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