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小明星大架子(1/4)

很快到達活動現場,達萬廣場門前一大片的空地,現在已經人山人海,大多都是年輕的女孩,畢竟這是葉子公司召開的關於化妝品的活動。


海沒有跟來,他把車停到了停車場。


“謔,人真多啊。”梁潔瑩看到這麽多人有些驚訝。


“是啊,真還真不少。”尹曉鍾也沒想到會有這麽多人來參加活動。


鍾飛揚應該還是比較有活動經驗的,左右看了看,低聲的道,“這裏麵應該有很多都是花錢雇來做氣氛的。”


“你怎麽知道?”尹曉鍾當然明白她的意思,做氣氛的白了就是請了不少托兒。


鍾飛揚用手一指幾個角落,站在角落的幾個抱著肩膀來回踱步的人,“那些人應該就是組織的頭,他們是負責點人數的。”


尹曉鍾和梁潔瑩向她的方向看去,明白的點點頭。


“葉子公司也是很舍得花錢了,請來這麽多人。”鍾飛揚感歎道。


找到活動的負責人,負責人將他們領到旁邊臨時搭建的棚子中,隨後便和梁潔瑩還有鍾飛揚對接活動的內容。


尹曉鍾則是沒什麽事的坐在一旁,隱約聽到今似乎還邀請了其他的歌手來唱歌,最後才是梁潔瑩這個品牌代言人出場搞現場抽獎活動,今的大獎是五萬元現金。


沒過一會,也有兩人打扮時尚的年輕人在助理的陪伴下進入到這個棚子裏,看負責人親切接待的狀態,這兩個人應該是邀請來的歌手,年齡不大,架子卻不,一進門就在抱怨各種條件的不好。


“你們公司真是的,還要我們自己開車過來,也不接一下。”其中一位年齡貌美的女歌手進來後直接坐在靠椅上,翹著腿嘟囔道。


可能他們也並不是什麽大明星,負責人雖然對他們很客氣,但是並沒有到屈膝卑躬的地步。


“我們這次活動確實沒有安排接人的步驟。”


“切,所以你們辦事不行嘛。”男歌手也表示自己的不滿意。


尹曉鍾坐在一旁並沒有話,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