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音樂平台的趨之若鶩(1/2)

當蔡文妍將楊露三個人安排在公司住宿,這個時候,尹曉鍾才知道原來公司的六樓整個一層都是單獨的套房,條件都很好很像豪華的酒店一樣。


七樓更是誇張,也是套房還是那種更為奢華的總統套房。


從七樓下來,尹曉鍾看向蔡文妍,“我之前都不知道咱們公司上麵兩層原來是客房。”


蔡文妍從自己的文件夾中拿出一張公司的樓層介紹圖,上麵有著詳細的介紹。


一樓是接待大廳,二樓是行政辦公室區,三樓是員工娛樂休息和餐飲區,四樓是藝人辦公室區,五樓便是高層領導辦公區,六樓是藝人住宿區,七樓是貴賓休息區。


尹曉鍾看著圖紙滿意的點點頭,“這都是誰設計的啊?”


“是肥姐和許姐兩個人設計的,公司的簽約藝人是需要一個相對安全的住宿環境的,我已經向行政部那邊申請了一間,剛才也已經告訴了潔瑩姐,等她收拾好了就搬過來。”蔡文妍將申請單回執遞到尹曉鍾的麵前。


尹曉鍾拿過來看了一眼,一切手續規規整整,心想,身邊這些人一個一個都是厲害的人,工作的細節都安排的很妥當。於是放心的抿嘴一笑,誇讚道,“你的辦事能力很強嘛。”


“經驗多一點而已。”蔡文妍還比較謙虛。


第二,蔡文妍果然如期將女團組合企劃送到他的辦公室,而另一邊梁潔瑩也簡單的收拾好家裏那邊,帶著隨身用品入駐到公司的藝人住宿區。


將蔡文妍提交上來的企劃拿在手裏,經紀人係統再次進行自動的分析


結果給出的結論是不通過。


隨後係統給出了自己的一套打造方案。


尹曉鍾心想,這個經紀人係統也還是不健全,既然他有更好的方案,為什麽不第一時間給自己呢?還要自己拿了別人的企劃後再給出否定。


經紀人係統的一切都關聯著尹曉鍾的思維,隨後便給出理由。


“你沒問我。”


看到這簡單的四個字,尹曉鍾表示尷尬,因為現在他根本不清楚有問題要如何詢問係統?


係統再次給出提示,“右上角搜索欄可以輸入問題會自動答複。”


尹曉鍾這才明白的點點頭,之前他確實看到了這個搜索欄,可是由於他不善於使用電腦這些東西,對這些搜索功能並不是很敏銳,一直也沒搞懂這個功能,現在終於明白了。


看完係統給出的方案,尹曉鍾滿意的一笑,看來還是係統的方案比較高明一些。


大概過程是,先讓三人分別以個人身份參加選秀,然後再在選秀的過程中體現出一個增進友誼的過程,隨著其中人選的被淘汰掉,再表現出那種戀戀不舍的真性情,先打下堅實的觀眾基礎,最後選秀節目結束,三人再合身為一體,推出組合的形式麵向大眾。


其實這個方案在曆年的選秀節目中並不算稀奇,隻是尹曉鍾感覺很新鮮而已,而且這個方案也是會取得利益最大化的最優方案。


既然係統已經給出了方案,尹曉鍾將蔡文妍,楊露和遲寧寧,還有馬妥妥叫到辦公室,開始針對第一步參加選秀節目布置工作安排。


蔡文妍則是需要在這兩內收集到各個電視台甚至高流量網絡平台即將要舉辦選秀節目的節目名單及聯係方式和一切相關信息。


其他三人則是開始細致的選歌工作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