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謙虛也是一種錯(1/3)

《落地》首播了前兩集,由於這兩集都沒有梁潔瑩的戲份,所以電視劇的播出對她暫時還沒有帶來任何的影響。


尹曉鍾起床洗漱,這個時候他在思考一個問題,就算將老爹請來拍攝V然後再發行單曲,這也是需要幾的時間,這幾的空白期,他應該如何利用好這首歌給自己帶來利益?


洗漱好以後,他想到自己手裏還有這首歌的完整版,就算沒有V,隻有歌曲他也完全可以拿來利用。


想罷,他正要給李俊打電話的時候,李俊先打了過來。


“曉鍾哥,我已經約好老爹了,他後早上到津城。”


“好,我正好有事要問你,拍攝一個V要多久?”尹曉鍾問道。


“如果是簡單的V,加上後期製作最多兩的時間。”李俊是導演出身,V導演的課程以前他也學過,雖然沒有拍過,但是對流程還是很了解的。


“那如果現在你用電視劇中蘇文月出場的片段,剪輯出來一段V呢,這個需要多久。”尹曉鍾的想法是中間這兩空檔期,他利用好這個時間,讓李俊用蘇文月出場的片段剪輯出一段《放手去愛》的V,然後將這段電視劇剪輯版V放到梁潔瑩的微博上,這樣既能幫劇組宣傳新戲,也能幫她宣傳新角色,還能利用歌曲的火爆增加關注度,不定可以增加不少粉絲呢。


“這個快,一個時就能剪輯出來。”李俊回答道。


“好,那我麻煩你幫我剪輯一段出來,然後發到我的郵箱,我有用。”尹曉鍾一聽隻需要一個時,心裏頓時有了後麵的安排。


“行,我現在就去找剪輯師。”


“辛苦了。”


“哪裏的話,我真的要多感謝你呢,劇還沒火,主題曲先火了,這樣的話電視劇的收視率就不會太差,我的第一部戲就算成功了。”


“互相幫忙。”


“嗯,那我先去忙了。”李俊掛斷了電話。


尹曉鍾隨後又給梁潔瑩撥了過去。


“曉鍾哥,看到《落地》官微了吧,是不是很意外?”梁潔瑩應該是在刷牙,話的聲音比較含糊,但是也並沒有掩蓋住她的興奮。


畢竟自己參演的電視劇,不管是收視率好,還是主題曲火,這對其中的演員來都是好事。


“看到了,確實我沒有想到歌曲會這麽火。”


“你不是有這首歌的版權嘛,現在隨便賣賣都能翻幾倍的收入了。”


“先不這些,你快點收拾吧,一會公司見,我有事情要讓你做。”


“什麽事?”


“微博漲粉絲的事。”


“好,我知道了,我在洗漱了,一會就能去公司了。”


來到公司的辦公區,尹曉鍾看到海和蔡文妍正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