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新來的小助理(1/3)

尹曉鍾和楊露、遲寧寧還有馬妥妥商量好,未來將會給她們打造成一個三人女團組合,主要走歌手的路線。


她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放棄表演班的學習,雖然她們歌已經唱的很好了,但還是要繼續學習唱歌方麵的藝技,畢竟尹曉鍾可是見過姚蓓娜550和趙磊00的唱功,所以對於她們三人來,還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間的。


隨後的幾,尹曉鍾安排人為她們找了一家當地的才藝院校,三人便開始了對音樂方麵的進修學習。


那在門口撞見的操著一口明珠腔的女生叫蔡文妍,她之前就是做歌手助理的,因為歌手嗓子倒了退出了娛樂圈跑去做服裝了,所以她也失去了工作,由於她有這方麵的工作經驗被公司留用。


令尹曉鍾意外的是海回來了,這家夥竟然將許峰留給他的地盤全部都交給了下麵的弟管理,自己又回來找尹曉鍾,不管是娛樂圈還是什麽圈,他都決定準備跟著尹曉鍾混。


用海的話來,鍾哥是他的偶像,他要寸步不離。


“曉鍾哥,《落地》今晚就要在京都城衛視開播了,時間是晚上點。”梁潔瑩坐在尹曉鍾的辦公室裏玩著手機。


“電視劇開播之前不是應該宣傳一下嘛,怎麽都沒看到什麽宣傳呢?”尹曉鍾疑惑的問道。


這兩他回家後還真關注了京都城衛視,竟然一點預告都沒有看到。


“我也不是很清楚,李俊在群裏,京都衛視並不怎麽看好這部劇,隻是現在那個時間段有空檔銜接不上,才找了趙保剛低價買了《落地》來填充一下。”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


畢竟京都衛視是大台,趙保剛又是京都人,電視台有空檔了,他還有劇,人家開口不可能不賣,就算維護關係,這部劇都應該給京都衛視來播。


這也就可以解釋清楚,為什麽會讓京都上星獨家播出,而放棄多賺錢的機會了。


通過這件事尹曉鍾其實挺有感悟的,就光電視台和製作人之間的關係,這一塊水就很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