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續簽廣告(1/3)

到了葉子公司,郝解一個人已經等在門口。


葉子公司的廣告業務一直都是郝解在肥姐那邊做助理的時候對接的,所以這一次他也趕了回來,屬於是辦一下交接。


“尹總。”見到尹曉鍾以後,郝解禮貌的問好。


尹曉鍾向他點點頭,“走吧,進去吧。”


幾人直接來到了葉子公司的廣告部,一位文職秘書將他們安頓好,“各位稍等一下,杜總在生產部開會,馬上就過來。”


“葉子公司是靠網絡銷售起家的,短短幾年時間現在在全網的年銷售額已經做到了三個億,很有潛力的公司,團隊也都是年輕人,他們老板叫杜敏生,年輕有為才8歲。”郝解介紹著葉子公司的情況。


就在這時,一位年輕帥氣的男人走了進來,“不好意思啊,讓你們久等了。”


眾人也急忙站起身。


“這是我們的老板尹曉鍾尹總,今他親自帶藝人來的。”郝解和杜總見過幾麵,還算比較熟悉,他做著中間介紹人。


“尹總這麽年輕啊,你好你好。”


“杜總看著才年輕呢。”


兩位年輕的老總禮貌的握手。


重新坐好,杜總便看向坐在一旁的梁潔瑩,“梁姐,我們要多感謝你啊,你做廣告的那款海鹽麵膜已經全網賣爆了,現在可是供不應求,我這不是剛和工廠那邊開完會,加開了兩條生產線全力生產呢。”


“杜總太客氣了,還是你們的產品好,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梁潔瑩急忙禮貌回應。


“不瞞你,我們這兩年其實更多的還是依賴平台做平台內部的廣告,因為這樣廣告效果好,轉化率也比較高,這次是第一次大膽嚐試鋪全網,沒想到這效果驚人啊,我們廣告部這邊都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效果。”可以看出來杜總確實對這次的廣告計劃相當滿意,一直在誇讚廣告效果好。


他衝著外麵喊道,“李總監,你進來一下。”


隨後一位時尚的女人走了進來,“杜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