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口無遮攔的馬妥妥(1/4)

就在幾位明星閑聊的時候,許婉晴走了過來,“各位聊什麽呢?”


任從急忙擺手,“沒什麽,隨便聊聊。”


許婉晴直接走到楊老爺子身邊,“老爺子,這裏您輩分最大,一會剪彩,尹總想讓您老啊一起上台。”


“好啊,能給尹總的公司剪彩啊,是我的榮幸。”剛才桌上討論的內容楊老爺子都聽在耳裏,自然不會拒絕。


“各位不好意思啦,一桌派一個代表,請各位不要介意。”許婉晴還不忘向其他人表情歉意。


“沒事沒事,老爺子是前輩請他上台是應該的。”眾人符合著道。


許婉晴溫柔的一笑,轉身又走到了其他桌,繼續邀請其他剪彩的貴賓。


隨著李斌一句邀請各位剪彩的貴賓上台,所有被邀請剪彩的人紛紛走上台,尹曉鍾站在中間,梁潔瑩和肥姐這兩個公司內部的人站在他的左右兩邊,其他人依次排序下去。


剪彩結束,李斌拿過麥克風,“各位貴賓,玉福臨老板娘許婉晴女士,在她的酒店為大家準備了豐盛的午餐,外麵車隊已經到了,請大家移步玉福臨後麵還有更精彩的演出哦。”


隨著土豆子等人的安排,所有人坐上豪華車隊,浩浩蕩蕩向玉福臨趕了過去。


坐在車上,尹曉鍾這才解開襯衣的領口,長出口氣,“真是累死我了,看來我還是不適合參加這種場合。”


梁潔瑩坐在他的身邊,體貼的幫他擦了擦後脖子上的汗水,“後麵就是吃飯喝酒看表演了,不會像之前那麽累了。”


“還有表演?”尹曉鍾疑惑的問道。


坐在前麵開車的楊露道,“嗯,肥姐安排了幾個表演,來的都是明星當然要讓他們露一手了”


“我才看到,怎麽是你開車啊?”尹曉鍾沒想到楊露竟然當起了司機。


遲寧寧坐在副駕駛,“她還不是想好好表現自己,想讓你簽了她。”


楊露轉過頭看向遲寧寧,“難道你不想啊,你看今這麽多明星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