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開業盛典(求推薦票)(1/2)

9點整。


海帶著木子聰和陳國昆還有《武功》劇組的幾個其他演員也趕到了現場。


梁潔瑩和他們比較熟悉,負責接待他們。


肥姐不光請來了明星,還請到了一些有影響力的媒體,專門針對鋒行下娛樂文化傳媒公司的開業盛典,進行了全方位的報道。


經過記錄,截止9點整,到達現場的明星多達三十七位,並且都是一些有影響力的藝人。


其中包括表演藝術家楊家父子、演員孫洪磊、付晶、明珠演員木子聰、明珠演員陳國昆、陳保國、王亞彬、張之建、任從、蔣文莉等知名藝人。


還有政商界的許多朋友,新上任的津城電視台台長梁德仁等人。


肥姐更是找到了知名主持人李斌來主持今的開業盛典。


尹曉鍾忙裏偷閑趁著空閑的時候找到一處角落坐下來點燃一根香煙,他真的沒有想到,會來這麽多人,現場看去至少有00多人。


“找你半了,你怎麽躲這了?”許婉晴快步的從遠處走過來。


尹曉鍾吐了一口香煙,“我休息一會,這一早上把我累慘了,襯衣都濕了。”


“一會剪彩,你安排七個人吧。”


“隨便安排嗎?”尹曉鍾從來沒參加過剪彩的事,所以根本不懂這些。


“哪能隨便安排,當然都要安排一些舉足輕重的人物。”


“那你看著安排吧。”尹曉鍾實在是不想再管這些事,無所謂的一揮手道。


許婉晴無奈的搖搖頭,“早就知道你會這麽,你看看我安排的名單。”


打開名單,尹曉鍾、梁潔瑩、楊老爺子、孫洪磊、梁德仁、木子聰、李俊、付甲、肥姐。


尹曉鍾一邊看,許婉晴一邊介紹,“你的公司你必須要參與剪彩、梁潔瑩是咱們公司唯一的簽約藝人也要參與,楊老爺子年齡輩分在又是曲藝界的人,孫洪磊算是最當紅的演員,梁德仁新台長、木子聰代表的明珠地區的演員,李俊是代表導演,付甲是市委秘書政界的,肥姐代表的是經紀人這一圈的。”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行啊,就按這個就行。”


許婉晴麵露為難的神情,“唯一不妥的是你兄弟這邊一個都沒安排,我擔心他們會有意見,所以我才沒有直接安排剪彩,要征求一下你的意見才行。”


“沒事,不用管他們,我到時候再和他們解釋,就按這個來吧。”尹曉鍾回答道。


“好,那我就按這個名單去邀請人了哦,你準備一下,快到時間了。”許婉晴完轉身去邀請其他剪彩的人。


此時主持人李斌已經上台,試了試麥克風。


“今真是高朋滿座,群星璀璨啊,放眼看去我還以為來到什麽頒獎典禮的會場了呢。”李斌的主持風格本身就是以幽默風趣著稱。


台下頓時掌聲一片。


“大家都沒收出場費吧?要不然尹總這一場開業典禮辦下來得花不少錢啊。”


眾人發出由衷的笑聲。


“好了,麥克風試完了,得套詞了。”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明星大腕,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