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都是自家人(1/3)

許峰一心求死的態度已經很明顯,在幾次探監的過程中尹曉鍾了解到,他在誅殺潘老六之前,就已經提前安排海接管了他之前手下所有的地盤,而且還委托了律師將自己的全部資產轉移到了虎東信用資產管理公司的名下。


不管尹曉鍾等人如何使用渾身解數,許峰的罪刑都難逃一死,隻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沒過幾,這起惡性事件登上了社會新聞版的頭條,許峰這個平時不多言不多語的男人,成為了家喻戶曉的人物。


新聞公布後,引起社會一片嘩然,執法部門也列出條例。


許峰在宣判之前,不得接受任何個人或機構以及媒介團隊的探視。


而另一邊,在許婉晴和肥姐緊鑼密鼓的安排下,鋒行下娛樂傳媒公司眼看著就要成立了。


公司成立的前一,尹曉鍾收到李俊發過來的《放手去愛》這首歌的完整版,他將歌拷貝到一個古董級的P中,托人給許峰送了進去。


歌曲的結尾,尹曉鍾還特意錄了幾句話


“許峰,我最好的兄弟,這首歌本來是我要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想在你過生日的時候讓你勾起往事然後看你痛哭流涕的窘態的,可是沒想到會在這樣的情況下送給你,僅此留個紀念吧,這輩子我們緣盡了,下輩子繼續做兄弟。”


搖把子出院了,兄弟們又坐到了一起。


這次事件,尹曉鍾除了自責以外,並沒有責怪任何人。


如果他之前聽了猴子的話,願意出麵去找潘老六談一次,可能就不會發生後麵的事情。


如果他在和許峰喝酒的那發現了他的不對勁,也許也不會發生後麵的事情。


如果葬禮那他沒有去找王國華聊的話,結果可能也不一樣。


可是這個世界,沒有如果,現在事情都已經成了定局,他不想責怪任何人。


混——就是這樣,不是你先走,就是我先走,他們早已經習慣了。


一行人先去看了尹曉鍾這邊明就要開業的公司,最後在玉福臨大酒店慶祝搖把子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