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鋒行天下(1/3)

看到尹曉鍾進來,姚振搖晃著腦袋,“曉鍾啊曉鍾,這次你兄弟玩的也太大了吧。”


“對不起姚局長,給您填麻煩了。”尹曉鍾當然知道事情的嚴重性,進門後急忙道歉。


“姚局,我家曉鍾這段時間都在外麵拍戲,他可是一點沒參與的。”許婉晴當然第一個就要先把尹曉鍾摘幹淨,事情已經發生了,其他的人沒辦法保住,可是不能再把他攪合進來。


姚振點點頭,“我知道他沒參與,可是這件事你敢和他沒關係嗎?”


“怎麽會有關係呢?我家曉鍾也是回來以後才知道發生了這樣的大事。”許婉晴繼續辯解。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葬禮那王國華損了你兩句,你的這位好兄弟許峰也在場吧?結果這才沒過幾啊,竟然把老王弄成了植物人,你們可真是夠狠的啊。”姚振雖然現在是局長,可是以前畢竟也是戰績卓越的警察出身,對案情的分析還是很透徹的。


“還有當年你進監獄,宣判後報案的房東雙腿就被人敲斷了,也是這個叫許峰的人做的吧?他可真是你的好兄弟啊,看不得你受氣哦。”姚振端起茶杯,輕輕吹了吹漂浮上麵的茶葉。


尹曉鍾走過來坐在他的對麵,沒有廢話,直接將銀行卡逃出來放在桌上,“這裏是五百萬,我隻求保他一命,蹲一輩子都行。”


姚振看了一眼銀行卡,又看了一眼尹曉鍾,“曉鍾,不是我不幫你,這事誰來都不好使。”


“先在醫院走廊開槍殺人,隨後目標明確的去了王國華家裏破門而入,直接將對方扔到樓下摔成植物人,最後坐在街邊等警察來,這是公然挑釁啊?這麽大的事,誰敢管?省一級已經派人過來接手了,我現在什麽都做不了了。”


完這些話,姚振撇嘴一笑,盯著尹曉鍾,“我現在才明白,老王那句話的不錯,你們眼裏有王法嗎?”


氣氛頓時變的緊張起來,許婉晴伸手搭在他的手臂上,“姚局,你看你哪去了。這件事和曉鍾一點關係都沒有,他的那個兄弟,估計是瘋了吧。”


“既然沒關係,最好就別扯上關係,這件事王老子來了都不好使。”頓了一下,姚振繼續道,“反倒會把你也栽進去。”


“好,好,我們不參與,不參與。”許婉晴看出來姚振態度很堅決,心裏便立刻明白,這件事沒緩了。


尹曉鍾不甘心的點點頭。


許婉晴將銀行卡拿過來放到姚振的口袋裏,“姚局,這件事就這麽結束吧,你也知道我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