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大事件(1/3)

九前,夜月亮酒吧。


猴子、土豆子、搖把子和許峰四個人聚在卡台,桌上滿是已經喝光的啤酒瓶,仔細數一下大概有五六十瓶。


“許峰,我勸你啊,別那麽傷心了,你和蔓蝶這輩子注定沒有緣分的事,你又何必這樣呢。”土豆子已經喝的臉色通紅,攬著許峰的肩膀勸道。


猴子和搖把子叼著煙,一副醉酒的狀態,讚同的點點頭。


許峰吸著煙,沒有話。


這時,猴子接到一個電話。


“什麽?操他媽的,潘老六真的是給臉不要啊。”


“我喝酒呢,明再,這次絕對不能再忍了。”


掛斷電話,猴子將手機生氣的摔在桌子上。


“潘老六又搞事情了?”土豆子疑惑的問道。


猴子大口灌了兩口啤酒,“媽的,鍾哥不讓咱鬧事,一直忍著他潘老六,他倒好竟然姐不夠去老歪以前的店裏直接搶人了,真是給臉不要臉啊。”


“哪那麽多廢話,那就幹他,這兩我帶人去。”搖把子也早已經忍不了了,比比劃劃的張羅道。


“對,幹他。”


幾個人都已經喝多,再也按捺不住這段時間壓抑的憤怒情緒,決定和大橋幫開戰。


許峰靜靜的坐在那裏一言不發,悶聲的喝著啤酒。


七前,許峰找到尹曉鍾,兩人又喝了一夜。


尹曉鍾去GZ當晚上,搖把子帶著人直接去了潘老六的地界,雙方瞬間開戰,最後兩敗俱傷。


搖把子身中六刀,住進了醫院。


潘老六傷勢輕一些,但是弟折損相當嚴重,他憋著一口怒氣準備去醫院補刀。


搖把子推進醫院的當,許峰負責守夜,此時土豆子和猴子整隊人馬要一舉滅掉潘老六。


土豆子和猴子與潘老六就這樣錯身而過。


他們倆人沒找到潘老六卻掃平了他所有的場子,可是潘老六卻帶人直接殺到了醫院,醫院當時隻有許峰在。


由於已經想到潘老六會來補刀,許峰準備了一把手槍帶在身上防身。


後半夜許峰打水的時候,一個人與潘老六帶來的七八個人在空曠的醫院樓道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