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梁潔瑩殺青了(1/4)

轉就是梁潔瑩的最後一場戲。


這場戲是要在公共場所碼頭拍攝。


由於碼頭這種地方每都是人來人往的,所以整個劇組必須要在沒亮之前到達,然後布局架好設備,等一亮,人還沒有多起來的時候馬上開拍,這樣才能取到想用的公共地區的場景。


第二,他們早早的就出發了。


劇組專門為梁潔瑩配了化妝師跟車化妝,由於昨睡的比較晚,坐在車上她打著哈欠,化妝師在一旁忙碌著給她上化妝。


尹曉鍾坐在副駕駛的位置,在後視鏡中看著梁潔瑩,這個場麵似乎真的才有點明星的感覺。


“鍾哥,洪磊哥今我殺青,他會帶香檳來,付晶也給我準備了禮物,可是咱們什麽都沒準備是不是有點不好啊?”梁潔瑩在坐在後麵道。


“是啊,這個怪我,這麽匆忙現在去買也來不及了。”尹曉鍾有點自責,他對劇組的這些人情往來還不是很熟悉。


“我沒有怪你啦,我知道你也沒有經驗。”梁潔瑩聽出尹曉鍾在自責,急忙道。


尹曉鍾想了想,“現在也沒有什麽好的辦法了,隻能後期彌補了。”


“怎麽彌補?”


“等過一段時間我把經紀公司開起來,你邀請他們來津城,到時候我準備點大禮回饋一下唄。”這是尹曉鍾唯一能想到的解決辦法。


梁潔瑩點點頭,“行,我到時候和他們。”


很快便到了片場,工作人員比演員到的要早很多,整個場景的布置和攝像機的搭建都已經弄好。


隻是剛蒙蒙亮,還不到拍戲的時候。


下了車氣還有點涼,尹曉鍾下意識的脫下自己的外套,搭在梁潔瑩的身上。


梁潔瑩抿著嘴看著他,“你也挺會關心人的嘛。”


尹曉鍾輕哼一聲,“電視劇裏總的一句話,這叫紳士。”


“好,紳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