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趙保剛的飯局(1/2)

晚上製片人趙保剛組織了一場私人飯局。


除了尹曉鍾和梁潔瑩還有李俊以外,孫洪磊、付晶,還有扮演葉惠美的甘亭亭也被邀請過來,還有幾位劇組的重要人員。


酒桌上趙保剛端起酒杯,“今我組織這個場主要是感謝一下所有演員的精彩演出,你們之前拍好的樣片我已經看了,大家都表現的非常不錯。其次呢,要感謝一下導演李俊,他雖然是新導演,但是業務能力絕對是夠水平的,這部戲大部分時間我都不在,可拍出來的效果卻完全超出我預想之外的好啊。”


眾人端著酒杯聽著趙保剛講話。


“然後呢,就是梁潔瑩的表現真的是太搶眼了,我準備借這個局和她簽一個兩年的長約,這樣我這邊的以後演員班底就又填實力新人了。”


“所以今把大家約來,也算是做個見證吧。畢竟生活嘛,總是需要點儀式感的。”


聽到趙保剛這麽,大家都讚同的點頭。


“第一杯酒我喝了,大家隨意,今隻求喝好,不求喝多。這部劇時間上非常趕,十月一期間要趕在國慶節首播,未來的日子大家都要辛苦一些了,所以咱們也算戰前動員,簡單的聚一聚。”


完這一番話,趙保剛一揚脖將一杯啤酒喝光。


製片人都喝了,其他人當然也都要喝光。


這一桌都是這部劇的核心人員,又在一個劇組一起工作,隻有尹曉鍾算是局外人,所以他一直都比較安靜的聆聽。


“晶啊,你這個女主角後麵的戲可要多賣賣力氣了哦,潔瑩的這幾場戲太出彩了,我擔心會搶走你女主角的風頭哦。”


付晶雖然是主演,但是並沒有那種大明星的架子,怎麽看都像是清純的姑娘,“潔瑩確實演的很好,那場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有很多東西還要向她學習呢。”


一聽到女主角付晶都在這麽謙虛的,梁潔瑩急忙回應,“沒有,沒有,互相學習。”


趙保剛轉過頭看向孫洪磊,“洪磊啊,你感覺呢?”


“我感覺什麽?潔瑩的戲拍的好,這個大家有目共睹的,和她對戲舒服,過癮,雖然她不是科班出身,可是表現出來的水平,比我們這些科班的要強多了,這個真的是很難得的。”孫洪磊也是很直爽的人,好就是好,他也毫不隱晦的出來。


趙保剛點點頭,看向尹曉鍾,“能培養出這麽優秀的演員,這都是她經紀人尹曉鍾的慧眼識珠啊,”完,他點頭向尹曉鍾示意了一下。


“和我沒什麽關係,還是她自己努力得來的成績。”尹曉鍾見大家都在客氣,他也不好一直不話,也跟著附和道。


梁潔瑩被這麽一頓誇,有點不好意思的端起酒杯,“哎呀,大家別一直我了,我都不好意思了。”頓了一下,“我梁潔瑩還是新人,能得到大家的讚揚我很開心,謝謝各位前輩提攜,這杯酒我喝了。”完,一揚脖將杯中酒一飲而盡。


隨後,趙保剛叫過自己的助理拿出一份合約遞到尹曉鍾的麵前,“你看看這個,兩年七部戲的合約,每部戲至少有45場戲可以演,如果在合約期間表現的好,角色和戲份也會越來越重要。”


剛接過合約,尹曉鍾腦海中的經紀人係統對合約進行了識別和反饋。


“兩年七部電視劇,劇本未定,角色未定,酬勞根據每部劇的投資實時計算,沒有任何強行綁定的霸王條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