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長約和主題曲(1/3)

接下來的幾,每一場戲梁潔瑩都表現的非常好,不僅得到了導演李俊的讚賞,就連孫洪磊和付晶這兩位科班出身的演員都對她讚賞有加。


一轉眼就到了9月9號,拍完今的這場,明還有一場戲,梁潔瑩所有的場次就全部殺青了。


“潔瑩啊,今表現的也很不錯哦,你的演技真的是太好了。”又拍完了一場,李俊對她的表現還是很滿意。


尹曉鍾在一旁充當著助理的角色,正在幫梁潔瑩收拾戲服和道具。


“李導你就別誇我了,這幾一直都在誇我,我真怕我會因此驕傲呢。”


幾的相處,梁潔瑩和他們的關係已經很融洽。


李俊爽朗的一笑,“好,不誇了,你去卸妝吧。”完這話,他轉身走到尹曉鍾旁邊,“曉鍾哥,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今製片人趙保剛會過來找你談。”


“找我談什麽?”


“我把潔瑩之前拍過的幾場戲發給他看了,他非常滿意,而且很看好梁潔瑩,可能是想和你簽一個合作的長約。”李俊道。


這段時間尹曉鍾一直在學習,他當然明白長約的意思。


所謂影視劇的長約,就是隻要是趙保剛製片或者導演的戲,都會給長約演員一個固定的角色,這個角色會根據劇本來分配。


李俊左右看了一眼,眉飛色舞的道,“如果梁潔瑩真的和他簽了長約,以她的資質那就等著火吧。”


“是啊,這對我們來真的是一個好消息啊。”尹曉鍾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如果真的和趙保剛簽了長約,那以後梁潔瑩在電視劇這條路上將會順的多。


李俊點點頭,從自己的包裏拿出三張紙,“我還有一件事想和你探討一下。”完將紙遞到尹曉鍾的手中,“這是《落地》這部戲的主題曲選擇,這是三首歌曲樣和歌詞,完整的歌曲和演唱還沒做呢。”


尹曉鍾將三張紙打開,“音樂這些東西我一點都不懂,你問我等於白問。”


“製作人給我放權了,讓我決定選哪首歌做主題曲,你也知道我第一次做導演,心裏也沒底,又不好意思去問其他人,所以就來找你了,多少給點意見。”李俊還是比較實在的。


尹曉鍾仔細看著手中的三張紙,當他看到第二張上麵這首歌歌詞的時候,立刻呆愣在那裏。


這首歌叫《放手去愛》


你獨自站在街角,臉上的傷痕沒消。


你哭著對我微笑,這畫麵像一把刀,


我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