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精彩的好戲(祝大家聖誕快樂)(1/4)

就在這時,副導演跑過來,“梁,快準備一下,馬上開始第二場戲了。”


一聽到輪到自己了,梁潔瑩深吸口氣,心裏多少還有些緊張。


尹曉鍾看出她的情緒,拍拍她的肩膀,“別緊張,你肯定會演的很好的。”


梁潔瑩堅定點點頭,“這麽重要的時刻,你難道不想親我一下,給點鼓勵嗎?”


這一句話弄的尹曉鍾臉色通紅,表情僵硬住,撓著頭發,“親一下?”完還用眼睛瞄了一下站在不遠處的幾名化妝師。


看到他這麽尷尬的樣子,梁潔瑩禁鼻子一笑,“好啦,不逗你了,走吧,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兩人一前一後向片場走去。


化妝間也是在老宅裏,下了樓梯就到了老宅的一樓。


工作人員都在緊張的更換場景,調解燈光,攝影師也在安排不同的新機位。


李俊坐在電腦後麵,看到她的新形象也很滿意,“怎麽樣?台詞都沒問題了吧。”


“沒問題了。”


“洪磊和晶去換裝了,馬上就會下來,你自己再醞釀一下。”李俊安排道。


梁潔瑩點點頭,“好。”


尹曉鍾就像一個跟班助理一樣,跟在她的身後,她走到哪裏,他就跟到哪裏。


沒過一會,孫洪磊和付晶都換好裝返回到片場。


李俊將三個人叫到自己的身邊,指導著後麵的拍攝內容。


“這個鏡頭的開始就是,李婉站在一樓,王豪從二樓樓梯哼著歌下來,攝像機會在頭上俯拍取全景,隨後鏡頭切換兩個人對視而立,然後台詞。”


“台詞完,李婉轉身離開的時候,蘇文月出現在她的麵前最後打完,蘇文月上樓,這一組鏡頭結束。”


“明白了嗎?”


三名演員明白的點點頭。


“其他的群眾演員也都準備好,到時候都會有特寫鏡頭,表情,你們的表情和注意力一定要集中,明白了嗎?”


所有群眾演員也齊聲回答,“明白了。”


“好,燈光,鏡頭都準備好,咱們開始。”李俊拍拍手,讓大家都各自就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