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了解新媒體(1/2)

梁潔瑩收拾好一切,雙手背在身後站起身看著尹曉鍾,“好了,咱們走吧。”


走出攝影區,郝解走過來對著梁潔瑩伸出大拇指,“梁姐,你表現的太好了,負責人對你可是讚不絕口啊。”


“真的嗎?那他怎麽都不直接當著我的麵誇讚呢?”梁潔瑩一聽到得到了對方的誇讚,心裏特別的開心。


尹曉鍾抿嘴一笑,他很清楚,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個廣告對藝人的演技要求是900,而現在的梁潔瑩演技藝人值高達1510,肯定會表現的超出預計效果。


“可能是怕你驕傲吧。”尹曉鍾分析道。


“反正剛才負責人了,他會在廣告商那邊幫你多些好話,如果這個廣告效果不錯,後續產品都找你來拍,有可能還會成為他們品牌的代言人哦。”


“真的嗎?”梁潔瑩得知自己有機會成為代言人,興奮的直搓手。


郝解用手一指遠處還在忙碌的負責人,“他是這麽對我的。”


聽到他們這麽尹曉鍾也有些期待廣告成片,“這支廣告什麽時候會播出呢?”


“他們馬上就會去製作後期和效果,由於廣告商那邊也比較急,可能過兩就會現在網絡各大平台播出上線吧。”郝解回答道。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


“我還要留下來和他們結算款項,你們的工作做完了,可以先去忙其他的事了。”郝解道。


於是尹曉鍾帶著梁潔瑩再次和負責人打聲招呼,他們便離開了廣告公司。


走出公司的大門,梁潔瑩放鬆的長出口氣,“又完成一個通告,真是開心。”然後轉過頭看著尹曉鍾,“明還要去見組對吧?”


尹曉鍾點點頭,“對,我答應了一個導演,明帶你過去看看。”


“真好,一個工作接著一個工作,感覺生活好充實啊。”梁潔瑩心情似乎很好,“找家好的飯店,我請你吃飯怎麽樣?”


尹曉鍾搖搖頭,看了一眼時間,時間還不算晚才19點多,“去你家吧。”


突然聽到尹曉鍾這麽,梁潔瑩一愣,“你要去我家?”


“對啊,我有點事情想向你學習一下。”


“什麽事?”


“經紀人課程裏有一項課程是新媒體的應用,可是我對新媒體一點都不了解,你以前是主播,直播和微博微信這些東西都比我熟悉,我想讓你給我講講。”尹曉鍾如實的回答。


聽明白尹曉鍾的意思,梁潔瑩點點頭,“那也好,咱倆先去超市買菜,我給你露兩手,咱倆在家吃。”


“可以。”


隻要是等待時間比較長的工作,尹曉鍾基本都不會讓海等待,他將他們送到地方就會讓他離開。


兩人在道邊攔了一輛出租車。


“看來我要去學學開車,要不然確實有點不方便。”上車後尹曉鍾感慨的道。


雖然他有司機海,可是大部分的工作都是要等待的,讓海一直等著他,他也感覺很不好,畢竟海年齡也不大,以後肯定會有更重要的工作交給他,沒有他的時候,自己還是要會開車才行的。


“我也不會開車,什麽時候你去學,咱倆一起去。”梁潔瑩道。


出租車司機一聽這兩個人要學開車,轉過頭,“我以前就是駕校的教練,你倆如果想學開車的話,我可以教你們,辦證的流程我也熟悉,保證你倆一次通過。”司機推銷著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