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拍廣告(1/3)

先聯係了肥姐公司的郝解,得知拍攝廣告的地址後,海開著車,他們向約好的地方趕去。


到達目的便看到郝解已經等在門口。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尹曉鍾對郝解的印象也不錯,所以自己也表現的比較有禮貌。


“我也是剛到。”郝解也很有禮貌的回應。


“梁姐你好。”


“你好。”梁潔瑩跟在尹曉鍾的身後。


“就在這裏拍攝廣告,這是咱們津城比較好的一家拍攝廣告的公司了。”郝解用手一指身後的一間公司介紹道。


梁潔瑩點點頭,“好,那咱們快進去吧,別讓人家久等了。”


進入到這家公司,一位美女接待迎了出來,郝解和她簡單的溝通了幾句,她便領著他們穿過公司的前廳和辦公區域,直接來到最裏麵的攝影區。


攝影區裏麵已經提前布置好了場景,幾名工作人員,還在著調試燈光。


看到攝影區的正中間放著一個高級浴缸和淋浴設備,梁潔瑩臉色有些微紅,因為她知道這就是她要拍全裸鏡頭的地方。


郝解示意他們等一下,自己快步跑到裏麵找到了攝影區的負責人,兩人比劃的在討論著事情。


“不會就在這拍全裸的鏡頭吧?”梁潔瑩看了一圈周圍的工作人員還是比較多的,有燈光師,攝影師,道具師,甚至旁邊還有幾名工人再梳理著地上淩亂的電線。


“看樣子應該就是在這拍攝。”


“這麽多人,怎麽好意思啊?”聽到尹曉鍾的回答,梁潔瑩有些驚訝。


尹曉鍾用下巴一點遠處的郝解,“等他們溝通完,應該就知道怎麽拍了。”


梁潔瑩抿著嘴點點頭。


沒過一會,郝解和這裏的負責人一起走了過來。


負責人也很客氣,先向他們親切的打著招呼,隨後便開始介紹整個拍攝的程序。


大概的流程很清楚,等燈光都調好以後,這裏會清場,到時候會留下攝影師和燈光師,還有一名收音師和廣告指導師。


梁潔瑩完全不用擔心走光的問題,胸部會貼上胸貼,下麵也會用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