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室內戲(求推薦票)(1/3)

大概又等了半個時左右,周阿星從特效棚出來,步伐很快的轉到另一條場景區,表情相當嚴肅,可以看出應該是剛剛發過脾氣。


很多演員及工作人員跟在他的身後,他們還在用明珠口音交流著什麽。


另一麵一大批群演也已經更換好了服裝,大部分群演穿著整齊的黑色西裝紮著領帶,頭上戴著黑色禮帽,隻有部分更換的是舊魔都警察的衣服。


所有人幾乎都是用跑的方式向另一個場景區跑去。


看著又是演員,又是群演還有工作人員,似乎雜亂可是一切似乎又進行的井然有序。


再看這邊,梁潔瑩跟在副導演從樓下來,她向尹曉鍾揮揮手示意他過去,尹曉鍾急忙跑過去來到她的身邊。


“現在就去拍攝了?”尹曉鍾問道。


梁潔瑩點點頭,將手中的劇本遞給尹曉鍾,“嗯,馬上開拍。”


尹曉鍾回頭看了一眼,馮褲子也已經裝扮好,此時也下了樓跟在他們的身後。


梁潔瑩一邊走一邊伸過手抓了一下尹曉鍾的手,“聽剛才星爺發了大脾氣,把幾個演員都哭了,搞得我現在有點緊張,手心都是汗。”


尹曉鍾也感覺到了她手心裏的汗水,回應一個溫柔的笑容,緊緊的抓住她的手,“別緊張,好好表現,發揮得好誰也不會衝你發脾氣的。”


聽到尹曉鍾的安慰,梁潔瑩點點頭,心情頓時踏實了不少。


很快,一行人就到了另一條場景區,剛才那些換好西裝打領帶的群演都聚集在街口,工作人員和拍攝人員在搭建著設備。


副導演沒有停留,領著他們直接進入到第一幢三層樓內,門旁掛著牌子‘警察局’。


尹曉鍾也看過劇本,他對這場戲也很了解,這場戲都是發生在警察局內部的戲。


進入到樓內,就看到了剛才那些穿警服的群演,這裏的拍攝設備都已經提前搭好,在二樓的一處角落裏,周阿星坐在一台監控設備的後麵,仔細的在監控中看著各個場景。


“一號機你第一個畫麵先給一樓的探長辦公室,然後轉半圈把一樓的情景全部收進去,隨後再升腳架,中間鏡頭是不會剪斷的,最後定在警局標識和‘罪惡克星’這邊,等人飛過來以後,鏡頭結束。這個鏡頭大概40秒,明白了嗎?”


“明白了。”攝影師打出一個K的手勢。


“好,那先走一遍。”周阿星相當熟練的進行著對每個機位的指揮。


一聽到先走一遍,內場景的工作人員開始安排群演們的位置,“群演K。”


“樓上K。”


“飛過來的演員,角度一定要找好,一定要撞到字上,這樣人和字一起掉下來,明白了嗎?”周阿星又補充了一句。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