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拍攝前準備(1/2)

“該死,聊個都在上綱上線的。”


許婉晴之所以會出這句話,主要是為了平複一下尹曉鍾的心情,因為她很清楚,剛才王國華的那番話對尹曉鍾來多少算一些打擊,而且還包含著身份的歧視。


“他喝多了,你別介意。”許婉晴繼續安慰。


重新坐回來自己這邊,許峰第一個看出尹曉鍾臉色不是很好。


“怎麽了?”


尹曉鍾將酒杯放在桌子上,點燃一根香煙深吸一口,搖搖頭。


許峰回頭了一眼王國華,“那家夥是誰?”


“津城電視台台長王國華,本來想給曉鍾引薦一下,以後肯定會經常打交道的,結果那家夥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每一句話都咄咄逼人的弄得這麽尷尬。”許婉晴心裏也不舒服,點燃一根自己帶來的女士香煙。


“他什麽了?”猴子問道。


“他以前在監獄裏采訪過曉鍾,一直在用罪犯的身份敲打他。”許婉晴回答。


土豆子喝了一口悶酒,冷眼盯著王國華,“鍾哥,收拾他不?”


尹曉鍾抬眼看向他們,“收拾什麽收拾?人家的沒有錯,身份不光彩還不允許人家了?”


雖然他的心裏很不舒服,可是仔細想去,人家王國華沒有一句話是錯的,畢竟自己坐牢的事情人家是目擊見證人。


能聽到尹曉鍾這翻話,許婉晴欣賞的看著他,拍拍他的肩膀,“曉鍾,你能這麽想真不錯。別人可以揪著你的過去不放,但是自己一定要想明白,未來你堂堂正正的把事情做好,到時候誰也不了你。”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


許峰將煙頭扔在地上,狠狠的踩滅。


宴席結束,姚振可能也意識到了剛才王國華的那番刁難很不妥,於是親自將他們送到門口,“曉鍾啊,王台長剛才的話你別在意,他那個人就是那樣,如果你拿出真材實料的東西,他還是會用的。”


“我知道,我能理解。”尹曉鍾對姚振的印象還是不錯的,作為津城公安局局長,他可以放低姿態最後還來勸自己,這本身就很難得。


由於尹曉鍾還有事情要辦,所以他們分開後,他直接坐著海的車去學校接梁潔瑩。


時間安排的正好,到學校的時候梁潔瑩剛好下課,隨後他們直奔武青影視基地。


到了五號拍攝區,在副導演的安排下,梁潔瑩直奔化妝間。


周阿星今要補拍一場自己的動作戲,一直在旁邊搭建的特效棚裏拍攝,除了攝製組和相關工作人員其他人是不得進入的。


木子聰和尹曉鍾簡單的打過招呼後,便和幾位演員在交流後麵的拍攝情況。


尹曉鍾一個人在五號區內漫無目地的閑逛。


逛了大約二十分鍾才重新回到化妝間的樓下,這一路看到整個劇組的人員都在緊張的忙碌,他感同身受到了那種生活的充實感。


這時,隻見有五六個人匆忙的來到五號區,其中一人便是知名導演馮褲子,身旁跟著他的助理,還有其他幾個人。


《武功》的副導演熱情的迎了上來,帶著馮褲子和他的助理也直接去化妝間,留下其他幾人在門口四處的打量和劇組人員聊著。


手機震動,尹曉鍾掏出手機收到一條微信,打開微信看到的是梁潔瑩發來的一張合影,正是她和馮褲子的合照,她顯得很興奮,笑的很燦爛,馮褲子表情略有些嚴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