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咄咄逼人的台長(1/3)

酒宴吃到一半,又有一個人端著酒杯湊了過來。


一看到這個人,幾人紛紛露出無奈的表情。


過來的這個男人他們都認識,叫劉鶴,年齡三十大幾,在津西區經營了幾家麻將館,他還有一個特殊的身份,姚振的舅子。


“幾位大哥都在啊。”劉鶴屬於那種油嘴滑舌的人,最擅長的就是左右逢源,“呦,這不是曉鍾哥嗎?還認識我嗎?”


尹曉鍾咧嘴一笑,“劉哥,當然認識了。”


“啥時候出來的?”劉鶴低聲的問道。


“剛出來沒幾。”


“那還真巧啊,一看這就是緣分啊,兄弟我新開了一個場,借著今這個機會來邀請各位晚上來捧捧場,我也張羅一場飯局。”劉鶴一副嬉皮笑臉的表情。


尹曉鍾心想,人家姚振死爹的葬禮,反倒變成這子的機會了,真是夠無恥的。


“你開的啥場?賭場啊?”猴子大嘴一瞥問道。


“猴子哥,別開玩笑了,我姐夫大人在,我哪敢弄賭場啊,還是麻將館,這次規模大一點。”


“操,麻將館我們去幹啥?坐那玩麻將啊?”土豆子最煩的就是玩麻將,他感覺那玩意墨跡。


“玩一會就行,幫兄弟撐撐場麵,你們幾位大哥往那一坐,那就是金字招牌啊。”


“我們的招牌還有你姐夫的招牌亮啊?”土豆子開玩笑的反問道。


劉鶴瞟了那邊的姚振一眼,“我和他不是一路人。”完,雙手祭於胸前,“拜托各位大哥了,完事我安排一條龍,那條街新開了一家KV來了幾個洋妞,我給幾位大哥留著。”


尹曉鍾對劉鶴之所以印象比較深,並不是因為他多出眾,而是他倆剛認識的時候,劉鶴也就二十八九或者三十出頭的樣子,可是他卻找了一個老婆,因為這個老婆性格火爆,大家都叫她辣椒,十六歲跟了劉鶴,十九歲就給他生了一個兒子。


那個辣椒讓尹曉鍾印象極為深刻,八年過去了,不知道他倆現在還有沒有繼續在一起。


當然尹曉鍾不會去問這些。


畢竟劉鶴的特殊身份是姚振的舅子,他這麽誠心的來邀請,幾人也不好拒絕,猴子隻好答應下來。


聽到他們答應了,劉鶴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掏出一張名片放在桌上,“晚上點準時開場就是名片上這個地址。”


“曉鍾哥,你一定要來哦,謝謝各位大哥了。”最後他還特意點名了尹曉鍾。


猴子不耐煩一揮手,“好,知道了。”


劉鶴剛走,許峰便冷冷的道,“我晚上還有事情。”


尹曉鍾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