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科班出身(1/4)

重新回到車上,尹曉鍾看了一眼時間,今是8月0日,三個月的課程學完已經是1月份了。


雖然對學習這種事他很不在行,一想到還要學這麽長時間,尹曉鍾多少還是有些頭疼。


想到這些,他長歎口氣,無奈的搖搖頭。


“鍾哥怎麽了?”海關心的問道。


尹曉鍾將領回來的資料轉身交給梁潔瑩,示意她放在後座,“一想到學習我就害怕。”


“鍾哥也有怕的事啊?”


“我念書太少了,對這方麵真的是一點信心都沒有。”尹曉鍾發出感慨。


聽到尹曉鍾這麽,梁潔瑩看似不經意的翻閱著資料,其實心裏非常暖,如果他真的是為了自己來學習的話,對於一個從來沒有念過書的人來真的是一個挑戰,這種挑戰很讓她感動。


“既然你這麽害怕學習,為什麽還要來學呢?”梁潔瑩試探的問道,女人總是想在無意之間去探視男人對自己的感覺。


梁潔瑩問出這句話的意思海很清楚,尹曉鍾並沒有明白背後的含義。


“當然是為了做好經紀人啊,要不然學來幹嘛?”


“既然不願意學習,你可以不學啊,也可以不做經紀人啊?”梁潔瑩有點心急想真正明白尹曉鍾的心思,刨根問底的追問。


尹曉鍾感覺有點奇怪,他可以感覺出來之前梁潔瑩是有點害怕自己的,很多事情都不會過多的去問,這次是怎麽了?


轉過頭看著她,“你的什麽屁話,我可是和你簽約了,如果我不懂這些經紀人的行業基礎,你怎麽辦?跟著我胡亂混嗎?”


一聽到這樣的答複,海咧嘴一笑。


語氣雖然不好,可是這個答案讓梁潔瑩非常開心,現在她終於確定了,他確實是為了對自己負責任才去學習的。


梁潔瑩真的被這一句話感動到了,看著尹曉鍾的眼神變的溫柔似水,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突然看到梁潔瑩這個樣子,尹曉鍾愣了一下,“你你幹嘛?”


梁潔瑩搖搖頭,“我沒事。”


尹曉鍾也感覺出梁潔瑩眼神中透露出來的情感,急忙回轉過身坐好,向海一揮手,“還不開車,想啥呢?找地方吃飯,我都餓了。”


梁潔瑩和海都能聽出來,尹曉鍾這是再掩飾自己的情緒。


“得嘞。”


海再次在後車鏡中看向梁潔瑩會心一笑。


三個人一起吃過午飯,整個過程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