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老歪跑路了(2/4)

尹曉鍾一擺手,“懶得和你解釋。”


“不過實話,那個網紅模樣確實不錯,身段也好,年齡也好,你倆挺般配的,如果你倆真走到一起,她欠的三十萬,公司不要了。”猴子繼續搓著下巴嘟囔道。


尹曉鍾嚴肅的看著,假裝生氣的問道,“有完沒完了?”


猴子急忙擺手,“不了,不了。”隨後探過頭,“和你件正事,老大不讓告訴你的,可是我實在是憋不住。”


“快吧,真墨跡。”


“老歪出事了。”猴子低聲的道。


“出什麽事了?”尹曉鍾急忙問道。


“就是咱們在夜月亮喝酒那,老歪不是沒來嘛,他晚上喝酒喝多了,酒駕把一對母女撞了,結果他他媽跑了,搶救不及時母女都死了。”


“操,那個傻逼,然後呢?”


“第二老大就安排了人主動去自首幫他頂罪,現在還在處理這件事呢。”


“造事逃逸致死,這個罪名可不輕啊,還是兩個人,少七年以上。”尹曉鍾在裏麵的時候,每周末裏麵都會有學習法律的課程,所以他對新更改的一些關於酒駕的法律了解的比較清楚。


“現在酒駕是大事,老歪也知道,結果那個傻逼他速度到快連夜跑路了。”


“跑哪去了?”


“對岸。”


“?找他老鄉去了?”


猴子點點頭,“上午剛剛打電話回來報了一下平安,然後就匆匆的掛了,現在聯係不上他了。”


“不是找人頂罪了嘛,走不通嗎?”


“能走通,老大都打點好了,給受害人家屬陪了三百萬,頂罪的哥們就等著宣判了。”


“那這不是就沒事了嘛,老歪就可以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