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和美女們看電影(1/2)

經過自己深思熟慮,尹曉鍾決定先請許婉晴幫忙打聽一下如何開一家娛樂傳媒公司,而自己則是需要再這段時間努力的培養好梁潔瑩。


肥姐舉的例子很重要,可是他尹曉鍾和趙本善不同,人家本身就是非常知名的藝人,在娛樂圈又有著舉足輕重的位置。而自己則是剛進入這個行業,甚至連一個藝人都沒有培養出來,就算公司成立了也沒有可以拿的出手的藝人和成績,這樣便不足有任何的服力。


可能一時會很好,但並不是長久之計,想要做好的,做的穩,還是要有成績和成果才行。


“放心吧,這件事包在我身上。”許婉晴爽快的答應幫他去谘詢開公司的事情。


“麻煩你了。”尹曉鍾對許姐的幫助表示感謝。


和許婉晴分開後,尹曉鍾接到了梁潔瑩的電話,看時間已經快14點了,這個時候她不是應該要去學習了嗎?


“喂。”


“曉鍾哥,今下午你能陪我來上表演課嗎?”


“你上課為什麽要我陪?”


“剛才老師在群裏,下午要學習的內容是佳片賞析,我上次不是和你陶澤如要來講課嘛,所以組織學員提前看一部他的電影《百鳥朝鳳》,可以帶一個人一起看,我就想到了你。”梁潔瑩在電話那邊道。


尹曉鍾想了一下,反正下午也沒什麽事,自己也好久沒有看過電影了,於是答應下來,“好啊,你們在哪看?”


“就在學校看,這邊有觀影廳,我在學校門口等你。”梁潔瑩一聽尹曉鍾答應過來,她顯得有些開心。


“好,那我現在就過去。”


掛斷電話,尹曉鍾打車趕到了梁潔瑩的學校。


學校的學員都在門口,似乎都在等著朋友來。


梁潔瑩也和女生圍在一起聊著,看到尹曉鍾過來,她急忙迎過來,低聲的道,“謝謝你能來。”


這一句客氣話弄的尹曉鍾有些莫名其妙,於是點點頭,“嗯。”


“等一會老師就過來叫咱們進去了。”梁潔瑩並排和他走在一起。


“好。”


這時,剛才和梁潔瑩一起聊的兩個女生走過來,上下打量一番尹曉鍾,問道,“這是你男朋友啊?”


梁潔瑩急忙擺手,“不是不是,他是我經紀人。”


一聽到尹曉鍾是經紀人,兩個女生眼睛放了光。


其中一個從外表看去就很活潑開朗的女生,看著尹曉鍾,“原來你是經紀人啊,真好啊,我們還是學生,過來這邊學習也是為了加強演技,想做藝人這條路,都沒有簽約經紀公司呢,你能不能把我們也簽嘍?”


既然都是梁潔瑩的同學,尹曉鍾很禮貌的回應,“不好意思,我也是剛做經紀人還沒有什麽經驗,很抱歉。”這算是婉言相拒。


梁潔瑩生怕自己同學錯話惹怒尹曉鍾,她急忙上前介紹,“她倆是我的同學,現在還是大學生,她們也很喜歡表演,畢業以後也想做藝人。”用手指向剛才那位比較活潑的女生,“她叫楊露。”然後又指向那邊五官深邃氣質範的美女,“她叫遲寧寧。”


“你好。”尹曉鍾分別向兩人問好。


楊露挽住梁潔瑩的手臂,“潔瑩,你和他唄,我倆也想做藝人,讓他把我們也簽了吧。”


梁潔瑩略有些尷尬的看向尹曉鍾,然後安撫道,“今不是時候,我以後和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