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受益匪淺(1/2)

這剛見麵隻是簡單的對話,尹曉鍾便清楚自己和這些職業的經紀人之前的差距很大,任何一個方麵,她們考慮的都很周到,眼光也都放的很長遠。


“明上午你帶她來直接找外麵的人簽合同就行,他們就會安排後麵的流程,我明要出國取景,這次是真出國哦,不是假的了。”肥姐風趣的道。


尹曉鍾表示感謝的點點頭,“謝謝肥姐。”


“客氣啥都是自家兄弟,等我出國回來,咱倆再見麵好好聊聊,我告訴你一些這行的門道。”肥姐煙癮很重又點燃了一根香煙。


“還等啥出國回來啊,你現在就告訴他一些唄。”許婉晴。


肥姐仔細的看著尹曉鍾,“你做經紀人是為了什麽?有的人為了賺錢,有的人為了可以捧紅明星,甚至還有人想通過做經紀人以後成為電影人,製片人。你呢?為了什麽?”


“可能是為了擺脫過去,走一條正路吧。”尹曉鍾能想到的就是這個答案。


這也是他最真實的想法,他對賺錢,培養明星其實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可是現在他得到了經紀人係統,當然最好的就是走這條路。


“那我勸你不要做了。”


“為什麽?”尹曉鍾疑惑的問道。


“你的目標不對,擺脫過去有很多種方法,和你許姐一起開酒店也是擺脫過去,你為什麽不做?”


尹曉鍾當然不能自己做這行是因為有了經紀人係統吧,隻能含糊的回答,“胖姐,你也清楚,我剛出獄經營酒店我根本不懂。”


“對啊,你所謂的不懂,不就是不擅長嘛。所以你想做一些比較擅長的事,我不知道你為什麽選擇經紀人這個職業,可是我要告訴你,經紀人也好,還是進入娛樂圈也好,並不會讓你擺脫過去,反倒會越來越依賴你的過去。”


肥姐的有些深奧,尹曉鍾沒有聽明白,略有一些疑惑的看了一眼許婉晴。


許婉晴一拍肥姐的肩膀,“你的簡單點。”


“就拿我舉例吧,我為什麽會同意將廣告簽給你手下的藝人,她現在可以是要什麽沒有什麽,和素人一樣,我為什麽還願意與她合作呢?”肥姐表情嚴肅的看著尹曉鍾。


“因為我們是朋友,許姐又找到了你,你礙於情麵。”這些都是尹曉鍾能想到的因素。


肥姐搖搖頭,“錯。”


許婉晴抱著肩膀看著她,“我的麵子你都不看?那是因為啥?”


肥姐將抽完的煙屁按滅在煙灰缸裏,“因為你是尹曉鍾,你是津城有名的混混,你是黑道的人,我得罪不起你。”


聽到肥姐這麽,尹曉鍾恍然大悟。


自己為什麽敢在酒店修理亮哥,為什麽敢在影視基地調教明珠地區的演員杜文豪,自己為什麽能拿下周阿星電影的一個角色,這背後都與他背後的身份有關係,因為他是黑道的。


許婉晴也感覺有道理的點點頭。


“你你擺脫過去了嗎?並沒有吧,反倒是在利用過去。”肥姐的很直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