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資深經紀人肥姐(1/3)

吃過早餐,許婉晴開車,他們直接去找肥姐。


很快兩人便來到市區最繁華的路段,在一片寫字樓群中找到了肥姐開的公司——肥魚娛樂傳媒。


肥姐和許婉晴關係確實不錯,肥姐早已經在樓下等著他們。


兩人見麵後親切的來了一個擁抱。


“肥姐好久不見了哦。”


“是啊,有兩年了吧。”


兩人簡單的寒暄。


“這位是?”肥姐上下打量著許婉晴身後的年輕人。


“這是我的弟弟,尹曉鍾。”


“你好你好。”


看肥姐的狀態,她應該是不記得之前尹曉鍾給她打過電話,兩人握手。


既然對方都不記得,尹曉鍾也沒有提起,畢竟她和許婉晴都屬於那種八麵玲瓏的女人,人際關係很複雜,每聯係的人又多,隻是一通電話又是陌生人打來的誰會記住。


三人進入到肥姐的公司,這裏場地不是很大,有六七名工作人員都在辦公,牆上貼著一些電影和電視劇的海報。


一名工作人員倒了三杯清水放在他們的麵前。


“你這個弟弟是經紀人?”三人剛坐下,肥姐便開口問道。


“虎東你認識吧。”


肥姐點點頭,“虎東哥,我認識啊,那不是你的相好嘛。”


聽到對方出相好這個詞,許婉晴臉色一紅,“哪有的事別亂,他就是虎東的兒子。”


尹曉鍾坐在一旁,僅僅從這簡單的幾句對話就能看出來,這肥姐是一個大大咧咧直爽性格的女人。


“虎東不是不能生嘛,哪來的兒子?”


“8年前他的一個兄弟被抓起來了,他將咱們都聚起來研究對策,還管你借了四十萬。”許婉晴介紹著。


聽到她這麽,肥姐用手指著尹曉鍾,一拍腦門,“我想起來了,虎東特別喜歡的弟尹曉鍾,對吧。”


尹曉鍾點點頭,“對。”


肥姐這才仔細的打量起麵前的尹曉鍾,“你就是尹曉鍾啊,名氣很大嘞。”完這些,看向他,“昨給我打電話的尹曉鍾就是你?”


見對方想起來了,尹曉鍾這才承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