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許姐的撩撥(1/3)

看到許婉晴現在這個樣子,尹曉鍾無奈的歎口氣,直接將她抱起來。


“你剛才要幹嘛?幹嘛脫我衣服?”許婉晴躺在他的懷中眼神迷離的看著尹曉鍾。


尹曉鍾沒有應聲。


進到臥室,尹曉鍾將她扔在床上,把被子替她蓋好後轉身離開。


走出許婉晴的辦公室將門關好,尹曉鍾點燃一根香煙深吸一口,路過剛才那間包房的時候,包房的門正好打開,一行人搖搖晃晃的走出來。


這群人都是津南的老混子,看到尹曉鍾以後皆是一驚,嚇的酒醒了一半。


尹曉鍾隻是看了他們一眼,並沒有理睬他們,沒有坐電梯,直接走樓梯下樓。


剛才猥褻許婉晴的中年男人也在其中,拍拍旁邊人的肩膀,“我沒騙你吧,這個瘋子真的出來了。”


眾人互相對望一眼沒有話,隻感覺後脊背發涼。


回到虎東的別墅,現在這裏就是他的家,虎東沒有在,他一個人找出幾瓶啤酒和一些菜看著電視悠閑的喝著酒。


虎東一宿都沒有回來,尹曉鍾第二是被電話吵醒。


“喂。”


“曉鍾,你昨找我有啥事啊?我昨喝太多了。”打電話過來的正是已經醒酒的許婉晴。


看了一眼時間,現在還不到8點,許婉晴起來的還挺早。


“電話裏不清楚,有點事找你幫忙,你還在酒店吧,我現在過去。”尹曉鍾坐起來。


“行,那我等你,一起吃早餐。”


“好。”


尹曉鍾收拾好,直接打車來到玉福臨大酒店。


許婉晴正坐在一樓大廳內看著手機,見他過來後急忙站起來。


“昨真不好意思啊。”許婉晴不像姑娘那樣扭捏,對於昨的事她也是大方的麵對。


尹曉鍾擺擺手,“沒事。”


“老扁瓜竟然敢趁我喝多了占我便宜,多虧你在。”許婉晴帶著他向二樓餐廳走去,她已經吩咐好那邊準備了早餐。


聽到老扁瓜這個名字,尹曉鍾才想起來,昨那個中年就是津南的老扁瓜。


“你昨應該斷片了吧,怎麽知道的?”


“我辦公室有監控,昨隻記得把你叫來,後麵都忘了就調看一下。”


尹曉鍾點點頭。


許婉晴似乎想起了什麽,掩嘴一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