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喝多的女人(1/4)

快到玉福臨的時候,尹曉鍾又給許姐打了電話。


海將他送到門口,許姐搖搖晃晃的走出來。


今許婉晴打扮的很漂亮,妝化的比較濃豔,上身白色半透明襯衣,透過襯衣可以看到裏麵黑色的內衣若隱若現。下麵搭配著一條棕色短裙,肉色絲襪一雙銀色高跟鞋。


下車後,看到許姐這般狀態,尹曉鍾對海,“你去扶著許姐。”


“我去?我這個身份不適合吧?”海還是很懂規矩,許姐也算是大人物,不是他這種弟跟班可以接觸的。


很顯然許婉晴聽到了尹曉鍾的安排,站在不遠處雙手抱著肩膀停住,“曉鍾,你幹嘛?你讓他過來幹嘛?你過來扶我。”


海抿嘴一笑。


“今你自由活動吧。”尹曉鍾深知,現在來到了許姐的酒店,今肯定是要留在這喝酒的,讓海一直等著也不好。


“得嘞。有事給我打電話。”海轉身上車啟動開走。


尹曉鍾這才上前一步,扶住許婉晴,雙手規矩的隻是抓她的手臂。


“你,你幹嘛讓他過來扶我?”可以看出許婉晴喝的不少,臉色很紅,嘴裏酒味很重,一聞就知道是那種高度的白酒。


“我這不是過來了嗎?”尹曉鍾看到她這般狀態有點後悔今過來了,真應該約一個她清醒的時間見麵。


許婉晴眼神迷離的看著,用手點點尹曉鍾的鼻頭,“你子,你還怕我吃了你啊?”


“不怕不怕,咱們進去吧。”尹曉鍾皺著眉頭,他並不喜歡和喝多的女人在一起。


許婉晴反手抓住他的手臂,“不進去,裏麵熱死了,在這透口氣。”完,緊緊的抓著他,將頭靠在他的手臂上。


尹曉鍾尷尬的一撇嘴,“這麽冷,再凍感冒了。”


“我一點都不冷,我喝完白酒渾身都熱。”完,許婉晴伸手解開領口的扣子。


這時,一陣風吹過,尹曉鍾立刻,“你看風多大,快點進去吧。”隨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