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這個任務有點難度(1/2)

曾經的那些戰績在旁觀者的眼中看著是那麽的輝煌,威風八麵,可是作為當事人,尹曉鍾一輩子都忘不了老五怒瞪通紅的雙眼,猶如瘋子一般揮舞著鐵鎬釗在自己的身上撕扯著皮肉的那種痛苦,他再也不想經曆了。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現在對於他來首要的事情就是完成下一個新手任務,十五內協助梁潔瑩簽約一支廣告。


“瑩,你認識能接到廣告的人嗎?”畢竟梁潔瑩以前是網紅,肯定或多或少的接觸過一些廣告圈的人。尹曉鍾問道。


“之前直播的時候有些商家找過我,要做幫忙推銷商品,可後來被封殺以後就都沒有聯係了。”梁潔瑩回答。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


“你想要幫我接廣告嗎?”梁潔瑩問道。


“對啊,我想試試,畢竟接廣告的話也可以增加一些曝光度。”


“商家如果真的想做廣告都會主動找符合的藝人,藝人是很少主動自己找到廣告的。”梁潔瑩知道尹曉鍾剛剛開始做經紀人,有些知識他並不清楚,耐心的解釋著。


仔細想想,她的很有道理。


商家如果做廣告的話,針對商品的不同,廣告內容不同會選擇一些適合的藝人來談合作,他們便會更主動一些。如果隻是藝人或者經紀人主動去找商家,就算商家要做廣告,可能內容和商品也不一定適合。


看來經紀人這個行業,還是有很多自己要學習的內容啊。


尹曉鍾若有所思的想著。


“我倒是有一個以前認識的人可以介紹給你認識。”梁潔瑩突然想起了誰,拿出手機找著什麽。


“誰?”


梁潔瑩找到一張照片,將手機遞了過來。


接過手機,尹曉鍾看到這是一張合影,一個胖胖的女人和梁潔瑩站在一起的合照。


“她是胖姐,之前我在網上比較紅的時候,她想做我的經紀人,可是沒過幾,還在走簽約程序的時候,我就被封殺了,所以這件事就泡湯了。後來偶爾也有一些聯係,現在基本已經不聯係了。”梁潔瑩道。


“她能聯係到廣告?”尹曉鍾仔細打量著照片裏的這個胖女人,年齡應該四十多歲,帶著一副眼鏡。


“她門路挺多的,你可以聯係一下試試。”


“好,你把她手機號發給我,你下午去上課的時候,我聯係一下試試看。”尹曉鍾深知,自己想要做好經紀人這個工作,找一些前輩學習些經驗是必不可少的。


雖然自己有經紀人係統,可是一些業內的人脈或者所謂的行業規矩,還有各方麵的資源,自己並不懂也不具備,總不能去到哪裏都用自己黑社會的身份去嚇唬人吧。


一次二次可以,可這並不是長久之計,一定要有自己的人脈圈才行。


吃過午飯,將梁潔瑩送到表演學校,尹曉鍾便給胖姐打了電話。


“你好。”


“你好,請問你是?”電話那邊傳來女人的聲音,聲音略有幾次沙啞。


尹曉鍾實在是找不到什麽理由來約見對方,眼珠一轉,“請問是胖姐嗎?我想找明星拍廣告,有人和我你是專業做這個的,所以就給你打過來了。”


“哦哦哦,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