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憶往昔爾等呼風喚雨(2/4)

br>


“喂,許峰啊。”


“沒事,已經安排好了,你不用過來。”


簡單的聊了幾句便掛斷了。


坐上車,尹曉鍾讓他等會再開車,管海要了一根香煙,深吸一口。


他還是很注意這些基本素質的,這次見周阿星這樣的大明星,他整個過程都沒有吸煙。


“鍾哥,你杜文豪多倒黴,昨是他在這拍攝的最後一,結果還被你削了一頓。”這都是海剛才和大爺聊聽到的八卦消息。


“什麽?杜文豪?他就是《路過愛情有幸福》的導演。”梁潔瑩也聽到了他的話,驚訝的問道,“到底怎麽回事啊?你給我唄。”


聽到梁潔瑩這麽,尹曉鍾才明白,怪不得昨會到導演休息區遇到他,原來那個杜文豪就是那部劇的導演啊,之前看過《路過》的劇本,完全沒注意杜文豪就是導演。


海看了尹曉鍾一眼,見他沒有阻攔,便神采奕奕的開口道,“昨我和峰哥來這邊找劇組,結果碰到了杜文豪,峰哥就給他收拾了一頓”


他簡單扼要的將昨發生的事情講了出來。


聽他完,梁潔瑩吃驚的張大了嘴巴,看向尹曉鍾,“鍾哥,你真行啊,先揍了他們劇組的亮哥,然後竟然又讓杜文豪跪下唱國歌,你都快成了他們劇組的克星了。”


尹曉鍾沒有應話。


“操,杜文豪算個**,隻要來到津西區,甚至整個津城,不管是誰在峰哥麵前,是虎他得臥著,是龍他得盤著。”海這些的時候,挺著胸脯一副下無敵的架勢。


尹曉鍾將煙頭掐滅,看了他一眼,“別他媽瞎白話了,開車找地方吃午飯。”


“得嘞。”


海將汽車啟動起來。


梁潔瑩坐在後麵,看著尹曉鍾,“鍾哥,原來你這麽厲害啊。”


經過幾的相處,梁潔瑩知道尹曉鍾是混的,而且還是那種有點勢力的人,甚至包括今周阿星劇組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